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硬霸三国征战怎么打 征战阵容推荐

硬霸三国征战怎么打 征战阵容推荐

2015-08-14 11:16:0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梦三国传奇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91.89MB

硬霸三国征战怎么打;硬霸三国征战什么阵容好;征战是大家最早接触的一个游戏模式,也是获得经验、装备、灵魂石的主要途径之一。

在打带有英雄头像的副本时,游戏三星通过的要求是保证自己五个英雄没有死掉,如果英雄死掉的话建议大家立刻退出重来,不妨多打几次,换换阵容,这样是不会消耗体力的,请大家放心

精英副本是不消耗元宝获取灵魂石的重要途径之一,建议大家每天对那些得灵魂石的副本进行扫荡,每天通关3次中必有一次并且仅有一次能够得到灵魂石,所以大家扫出灵魂石后停手,以节约体力。

建议大家前中期带一个能加血的英雄,续航类的英雄是三星通关的保障,比如鲁肃和孙尚香

前中期副本推荐英雄:

前排:企鹅、于禁

中排:赵云

后排:祝融、公孙瓒、鲁肃(孙尚香)

提示:进BOSS房前请将五个英雄集满气,这样会让游戏变得简单许多。

硬霸三国征战怎么打 征战阵容推荐

硬霸三国征战怎么打 征战阵容推荐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