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上古世纪王宫下水道入口在哪

上古世纪王宫下水道入口在哪

2015-08-07 13:31: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上古世纪王宫下水道入口在哪;上古世纪王宫下水道副本攻略详解;

首先给大家来说说王宫下水道的入口,位于东大陆摩哈特比,万塔之城的商业区,就和上面所说,玩家达到18级就可以进入了,队伍的最大人数为3人,并且这个副本为手动重置时间,换句话说,他没有副本时间的限制。

最后给大家来简单的说下王宫下水道副本背景

多年来,“萨毗拉信徒”在万塔之城内外宣讲着关于信仰火之女神的教义。

他们表面上依靠“萨毗拉神殿”招摇过市,欺骗着当地善良的百姓并与三教九流之辈暗中勾结;而暗地里,他们已经按照“梅基亚”的计划将魔爪伸向了王宫下方的下水道中,意图通过制造巨大的灾难来逼女王下台,从而创建属于自己的帝国。

实际上,这些信徒早已背弃了火之女神,侍奉着“哈里洛的废墟”的伊沙摩皇太子

上古世纪王宫下水道入口在哪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