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萌龙大乱斗地下城在哪里 地下城打法

萌龙大乱斗地下城在哪里 地下城打法

2015-08-05 17:46: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萌龙大乱斗地下城在哪里;萌龙大乱斗地下城打法;萌龙大乱斗地下城什么阵容好;

地下城一共6个关卡,每24小时刷新一次。每个关卡的对站模式是 我方3条龙 V 对方6条龙,对方前三个龙全部阵亡后,后三个龙才会出现。我方所有的龙都有3个体力也就是说无论安排你哪个龙上场,他只能在当天的地下城竞技中出现3次。六个关卡的难度设定是根据你三个等级最高的龙的等级分配而来。分别是困难三关,简单三关,但是困难和容易的分配是随机的,也就是说也可能第一关是困难,第六关反而是简单。所以大家不要误解为前3关简单后三关困难。这个一切都是电脑随机分配。

下面和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地下城打法。

鉴于现在的游戏形式我的打法只针对大部分人群,也就是相对流行一点的阵容配比。

首先我推荐的阵容是三SS阵容,传奇为啥不用这里不做过多解释。那么问题来了,三个SS的等级和技能如何分配,根据最近摸索的规律,我的意见是三主力SS的技能尽可能都要学到6,虚空和金属可以酌情先不学。等级分配我建议如下公式:第一主力等级为X, 第二主力等级为X-10-12,(等级差不要超过15级) 第三主力等级为和第二主力等级再少8-10级左右。大家看到这里可能有点晕,我以实际数字举个例子,假如你的第一主力的等级为40级那么第二主力的等级建议在30-28级左右,这个不绝对,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微调。第三主力自然就是20-22级左右。根据这个阵容配比我们只需要3条龙主力龙就是完成地下城竞技。鉴于游戏更新后困难和简单关卡的龙的等级划分有所变化,你让第二和第三主力的龙等级要么拉开8-10级,要么一样,这样打起来更容易一点。具体的等级分析下面一段会介绍。具体打法是第一主力+两个炮灰(解释一下炮灰用什么都行我建议为了尽快结束战斗优先用等级高的炮灰,其实也所谓因为炮灰就是为了吸引火力送死的)组成第一阵容。第二主力+第三主力+一个炮灰组成第二阵容。第一阵容打困难三关,第二阵容打简单三关。如果你有深红基本是无脑过,如果没有注意攒能量 、控制好节奏轻松通关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游戏更新后,困难和简单的等级划分有所变化,初步摸索的结果是你的第一主力决定困难关卡难度,基本困难关卡的龙等级是你第一主力-7-8级。简单关卡的难度应该是第二主力+第三主力的平均等级-2-3级 因为这样简单关卡第一主力和第二主力的等级差是根据现有游戏的规律主升一条龙的一个合理化建议,这样你打普通和英雄模式还有龙四之类的刷点才相对好打一点。

萌龙大乱斗地下城在哪里 地下城打法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