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颠覆三观 《梦幻三国》安卓精英测试开启

颠覆三观 《梦幻三国》安卓精英测试开启

2015-07-22 10:58: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是非成败转头空,青山依旧在,几度夕阳红。好了,这只是你以为熟悉的三国。其实真正的三国,是绝对出乎你想象的哦。广州49You颠覆三观的动漫三国手游《梦幻三国》即将开启二次封测,这次刘曹孙不再是主角了哦。

颠覆三观 《梦幻三国》安卓精英测试开启

49You动漫三国手游《梦幻三国》是一款即时战斗策略手游,战斗模式用研发的话说就是“不知道怎么形容”:虽然看似是常见的出战英雄头像在屏幕下方,点击选择施放技能,但实际上游戏画面中始终只有一个当前选择的英雄在进行战斗,而根据选择的英雄不同,可以应对不同的战斗场景,以最小的代价、最短的时间收获最终的胜利,也将策略这个概念发挥得淋漓尽致,真正意义上告别了无脑点点点的战斗模式。

《梦幻三国》在融入了ARPG游戏战斗爽快感的同时,又摒除了动作游戏过多操作对玩家的高要求。畅快的万人群战,华丽的武将炫斗,精美细腻的高品质游戏画面,结合极致逼真、大气磅礴的写实场景,让广大玩家身临其境的游走于三国的疆土,尽情挥洒热血,征战天下!

颠覆三观 《梦幻三国》安卓精英测试开启

作为主角的玩家将会在这一路上过关斩将,在乱世中收复三国名将和美人,组建豪华的名将阵容,开启梦幻的三国之旅。虽然游戏中也将《三国演义》经典剧情,如黄巾之战、连环计、三英战吕布、过五关斩六将、火烧连营等融入其中,但又“颠覆三观”的重新进行了演绎发挥,配合动漫画风的表现风格,让游戏紧张却不失乐趣,刺激却不单调乏味。

颠覆三观 《梦幻三国》安卓精英测试开启

关于《梦幻三国》

《梦幻三国》是一款颠覆三观的动漫三国题材国战手机游戏,完美再现《三国演义》经典剧情,扣人心弦,加上名将组合搭配,野外见面PK,万人国战,天天超神连斩,无处不在!游戏即将开启二次测试,更多精彩敬请关注49You!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