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惊悚再度升级《盗墓笔记》新版剧情前瞻

惊悚再度升级《盗墓笔记》新版剧情前瞻

2015-07-08 10:01:2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盗墓笔记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策略经营

语言:中文大小: 125.3MB

由南派三叔正版授权、天拓游戏独代的千万级IP手游《盗墓笔记》近日高调宣布全新版本即将上线。在季播剧护宝小队七星鲁王宫之行划下句点,万千网友千呼万唤第二季怒海潜沙更新时,《盗墓笔记》手游抢先更新了怒海潜沙新剧情副本,为稻米们还原一个惊悚、悬疑、扣人心弦的海底世界。据悉,新版中还设定了全新博物馆系统,将原著小说中诸多古董宝物逐一还原,极大地满足了稻米对收藏原著古董的癖好。

惊悚再度升级《盗墓笔记》新版剧情前瞻

怒海潜沙是《盗墓笔记》原著中盗墓小队比较前期的一个副本,在盗墓小队从机关重重的七星鲁王宫脱身以后,吴邪随即被卷入了一桩盗墓阴谋,经历了惊险万分的海底盗墓之旅。在《盗墓笔记》手游新版中,盗墓小队将循着三叔十几年前与文锦考古队遭遇的诡异经历,从机关重重的战国鲁王墓直击深埋海底、掩藏无数秘密的明代船墓。除了见识到头发里长着人脸的禁婆,也领教了出没在鬼船上勾人魂魄海猴子的厉害,种种怖人的画面为你逐渐还原三叔当年所看到的一切。

惊悚再度升级《盗墓笔记》新版剧情前瞻

经历了禁婆与海猴子这些恐怖事物,是时候来点不一样的新鲜玩法安慰一下广大稻米饱受惊吓的心灵。此次新版中,除了新剧情副本的更新外,还增加了依照原著中诸多古董设定了全新博物馆系统,以及宝物鉴定、收藏、展览、捐赠、排行等一系列玩法。在原著中存在的稀世古董都可以通过博物馆系统直观的给稻米们展示,同时还有整套宝物收集,让古董宝物不再蒙尘。

惊悚再度升级《盗墓笔记》新版剧情前瞻

透露太多新版的内容可是会遭天打雷劈滴,所以本次的剧透就先到这里了。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盗墓笔记》手游新版的精彩内容,就在游戏新版正式上线后带领你的盗墓小队进入怒海潜沙副本冒险吧!

【关于《盗墓笔记》手游】

《盗墓笔记》手游是由小说《盗墓笔记》正版授权并由南派三叔亲身监制剧情,天拓游戏独立运营的首款盗墓题材卡牌手游大作。游戏忠实还原小说情节,匪夷所思的谜题,专业的盗墓训练,六大传奇职业,漫画式的精美人设,丰富的宝物古董收集,亲身感受古墓倒斗探险的诡异刺激九死一生!

《盗墓笔记》官网://dmbj.teamtop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