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地城战棋暗杀系队伍阵容推荐

地城战棋暗杀系队伍阵容推荐

2015-06-13 11:38:0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地城战棋暗杀系队伍战术搭配;地城战棋暗杀系队伍阵容推荐;

这边走的策略完全是以暗杀系为主,拼先攻跟敌阵深入,后期都是一开场就叁四颗旗子,不靠暗杀系想要大输出压制,不拼双火会很想哭,只靠双火也很吃力。

有潜行异能的:

刺客库X4

半身刺X3

该死的兔子X1/2(没办法他只有一半时间是潜行)

小红帽X1

没错各位指挥官,我二十五张牌组有叁分之一都是潜行,开场几乎不存在抽不到潜行的状况。

(机率计算,连续四张都没抽到潜行牌的可能性是16/25 x 15/24 x 14/23 x13/22 =0.14,大概14%的机会你会倒楣到都没抽到,抽不到可以再抽一次,所以机率变成2%左右,没抽到就可以去买乐透了大概?)

每次我都是打敌阵深入跟大后方,第一滴血看多一点就知道怎么摆阵了,剩下的就是拚换子,等双火。这是很简单的战术方针,也很直接很暴力。

弓手X2

助攻跟祭品,其实有没有抽到没差,基本上对大局影响不大

巨魔战士X2

守城守点强者,放一隻周围八格保平安,可以让深入敌阵的刺客们无后顾之忧

巨魔投石兵

专门打敌方刺客脸用的,延迟异能很过分,又远攻又3攻,刺客偷打都会惨死在他手上。

不过数量太少,只能锦上添花。

游骑兵X2

拚换子用的,遇到很机巴的棋子守点(比方驭雷者)可以拚换子,把对方直接换掉可以救很多小刺刺。

驭雷者:

守点用的,作用跟巨魔系列很像,优点是非牺牲级

半身人舞孃:

魅惑喇叭手用的,魅惑一隻喇叭手妙用无穷,何必自己放?

库伊骑跟库伊弓:

换子用的,之前是用库伊祭,威吓性太弱而且小刺刺不用补血就换掉了

小红帽:

大杀器,谁说nerf不好用,一小红帽配四刺守点全场没人可以活过一轮

有病的兔子:

就只是隻有病的兔子,吉祥物,放出来抢尾刀的

以下是一些战术小撇步:

1.先佔点再双火,双火清场后往外扩张基本上大局底定

2.不计代价抢碉堡,只要碉堡抢下可以五五波

3.角位对方想要就送地,反正刺刺专打大后方,你佔角位减少遇敌面,不会佔到多少便宜,刺刺库爆一下你就GG了

4.双火双火双火,因为这是定番很重要所以要讲叁次。

5.如果没火了只有僧侣,请把高阶守点兵种强化后中央突入

6.遇到禁锢很烦我知道,但是有禁锢就能屯兵,你屯个叁隻兵在周遭就换对方想哭了。

7.开场千万不要龟,龟的话几乎必败,要打出奔放飘逸的有病风格,就像有病兔兔那样,只要你能靠深入敌阵噁心到电脑,就赢定了。

地城战棋暗杀系队伍阵容推荐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