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古剑奇谈》越狱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

《古剑奇谈》越狱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

2015-06-02 09:42: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古剑奇谈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0MB

古剑奇谈》IOS越狱不删档内测自上月27日开启至今将近一星期的时间,经典的中国仙侠风题材街机格斗手游吸引了众多的修仙爱好者加入,并且有持续升温的趋势。

《古剑奇谈》越狱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

自由格斗,指尖上的艺术

《古剑奇谈》在制作上十分注重在格斗方面的表现。操作的手感爽快直接,每一个出招都有强烈的打击感,技能特效的震撼度尤为突出,除了普通技能的特效外,变身大招的AOE技能特效更是亮瞎1024K钛合金双眼。随着等级提升开放不同属性的技能,通过组合适应不同的战斗条件。

《古剑奇谈》越狱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

经典职业,创造仙侠传奇

昆仑雪山白雪纷飞,火焰之山熔岩流淌,在冰与火交替的东方大陆,拥有三大正义的种族,他们是烈焰阳刚的人族刀修、寒冰冷酷的龙族龙女、温文尔雅的玄女族羽士,红蓝绿三种代表色与画面融为一体,拥有专属的个性技能,分别代表各自种族的特色。

《古剑奇谈》越狱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

剧情闯关,虐便天下BOSS

在《古剑奇谈》的每个地方充斥着暴力的罪行,百姓受到妖魔的侵掠,为了还世界一片光明,主角被天界选中踏上修行之路,一路上突围敌人保护百姓,与火树妖王、黑石尊者、邪神红孩儿、海边奇遇、东海龙王、魔界之门、炎龙魔卫,逐一展开对决。并且在这条路上结识志同道合的同伴协助作战,学会上古召唤仪式召唤幻灵。

《古剑奇谈》越狱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

《古剑奇谈》越狱不删档内测正在进行中,被选中之人,你准备好成为这场人类浩劫的救世者,接受这场关乎世界格局的考验了吗!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