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偶像动画 《Wake up,Girls!》 即将手游化

偶像动画 《Wake up,Girls!》 即将手游化

2015-05-12 16:27: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制作过著名 RPG 《召唤之夜》和《偶像大师Side M》的日本游戏厂商 Alt Plus 在 5 月 11 日召开的决算说明会上宣布,已经获得美少女偶像动画《Wake up,Girls!》游戏化的授权,目前已经开始进行相关手机游戏的开发工作。

偶像动画 《Wake up,Girls!》 即将手游化

《Wake up,Girls》是由 Ordet 和龙之子工作室共同制作的原创偶像动画作品,讲述了以日本仙台为舞台的七名少女努力成为偶像的青春故事,本作由山本宽担任文案与监督,集结了《幸运星》的原班人马进行制作,动画TV版已于 2014 年 1 月开始放送,全集共 12 话,剧场版也于同月上映,剧场版的续篇则预定于今年上映。

官方表示游戏将于今年 9 月前上架,并且游戏将绝对忠实于原著进行开发,除此之外《Wake up,Girls》手游版并没有公布更多详细信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