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正妹驾到!《正妹物语》12日即将开测

正妹驾到!《正妹物语》12日即将开测

2015-05-08 09:40: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正妹物语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144.3MB

正妹即将到来,你的手机准备好迎接一大波女友了吗?《正妹物语》即将于5月12日进行测试,美丽的天使在远方召唤你,勇敢的少年啊,快去创造奇迹!

正妹驾到!《正妹物语》12日即将开测

由深圳微讯移通代理的《正妹物语》,打动了不少宅男的心。作为首个真人美女恋爱游戏,手把手教你如何把妹,恋爱圣典等你来拿!

【多姿势追妹,靠谱!】

如果走在大街上看见美女,你直接上去求电话号码我敢保证十有八九回复你的是个五指山。所以泡妹要讲究技巧,正妹教你如何把妹,让追妹子不再是梦!《正妹物语》跟随主线,学习男主说话方式,亲自选择回复妹子难题的对话,你距离成功只有一步。

【来互动泡妹,刺激!】

真实的游戏怎么能没有互动,聊天短信是很平常的,那么牵手逛街呢?更进一步的体验呢?想一想都刺激有木有!在小小的手机屏幕上做出不同的动作或者触摸女友身体不同的位置,女友都会根据不同的动作做出不同的反应。你还在等什么,快去讨她欢心吧!

【换衣服把妹,养眼!】

丰富的换装系统绝对是AVG游戏迷们不可错过的,看妹子们各种换装各种美,制服PLAY、女仆PLAY、猫耳PLAY等等,你的爱好全部满足!在公寓中约会女神,你就可以送她衣服,展现你的高富帅本质吧!

正妹驾到!《正妹物语》12日即将开测

5月12日测试开启,要爱就要大声说出来!《正妹物语》带你找回恋爱的感觉,你的恋爱你来谈!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