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EA推《UFC》移动版 体育游戏登陆移动平台

EA推《UFC》移动版 体育游戏登陆移动平台

2015-04-22 14:09: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4月22日消息,游戏发行商美国艺电(EA)旗下体育游戏《终极格斗冠军赛》(UFC)今天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UFC》是一款可免费下载的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付费购买内购道具,迅速提升格斗家的实力。

EA推《UFC》移动版 体育游戏登陆移动平台

到目前为止,EA招牌体育游戏《NFC》、《PGA》、《FIFA》和《NFL》系列都已推出移动版本。与主机版本60美元的售价不同,在移动平台,这些游戏采用免费增值模式,并藉此影响到了基数更大的玩家群体。与此同时,上述体育手游也帮助EA在俄罗斯和巴西等新兴市场找到了用户——武术在这些国家很受欢迎,但游戏主机普及率很低。

EA移动游戏从付费向免费模式转型的进程也在提速。去年,EA第一次推出《疯狂橄榄球》和《FIFA》游戏的免费智能手机版本。这项调整带来了可观回报:《FIFA终极队伍》(FIFA Ultimate Team)在全球56个国家跻身畅销应用榜前100名,而在超级碗赛事举办当日,《疯狂橄榄球》移动版本在美国畅销应用榜的位次蹿升至第11名。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