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3D格斗手游《功夫大师-小龙》今日上架IOS

3D格斗手游《功夫大师-小龙》今日上架IOS

2015-04-09 10:10:3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外国人心中的Chinese kungfu是怎样的?在西方人诠释下的中国功夫文化又会给中国玩家递交出怎样的答卷?2015年中国手游成员企业广州盈正携手英国Another Place Productions Ltd游戏公司进行跨国合作,独家代理并发行其首款中国功夫题材3D格斗手游《功夫大师-小龙》,今日正式登陆App Store苹果商店,功夫风潮一触即发!

3D格斗手游《功夫大师-小龙》今日上架IOS

源自于中国深厚的文化传承,在内涵极为丰富的功夫文化中,充满了对自然、世界的精神感悟,“功夫”对于西方人而言,是神秘且充满魅力的东方文明瑰宝。作为英国Another Place Productions Ltd游戏公司倾力研发的年度首款中国功夫格斗手游,究竟是如何让西方文化与东方文化相结合的,从这款《功夫大师-小龙》中,给出了明确答案!

采用3D引擎,《功夫大师-小龙》以绚丽的3D特效画面、震撼爽快的格斗感著称,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扮演不同的功夫宗师,通过手指点、滑屏幕,进而释放出不同的招式、绝招进行攻击。区别于传统格斗游戏,玩家在游戏过程中并非1VS1的单挑模式,而是1VSN的挑战局面,你将面临从四面八方扑来的敌人、BOSS,随着关卡的深入,敌人将变得越来越强。这样凶残的画面不免会想起王家卫电影《一代宗师》中那句:“我要打十个”的惊心动魄。当然,这种Superman般的挑战玩法设定在老外心中,向来也是对Chinese kungfu的另一种无敌的理解。

3D格斗手游《功夫大师-小龙》今日上架IOS

3D格斗手游《功夫大师-小龙》今日上架IOS

游戏通过解锁不同难度的地图,玩家可以逐一开启包括丛林、冰山、龙穴等风格迥异的场景,随着古韵古香的中国元素点缀,在酣畅淋漓的格斗切磋过程中,精密的攻击判定,硬直、轻功、无限连击、暗器飞镖等纯正功夫系统设定,让玩家可以尽情体验一代功夫宗师的爽快,享受真实极致的功夫切磋体验。

3D格斗手游《功夫大师-小龙》今日上架IOS

丰富绚丽的时装系统、细腻的场景画面,在广州盈正展现给中国玩家的这道跨国盛宴中,有对用户的情怀诚意、对产品的高品质要求、创新想象、以及中西文化间迸撞的思维花火。与其说是一款游戏,不妨说是一个功夫梦,在这个东西方文化共筑的世界功夫梦里,我们从老外的视觉里再看看自己国家的功夫文化,想来这种感觉也是极好的!

3D格斗手游《功夫大师-小龙》今日上架IOS

作为早已大力布局产品精品化、市场精细化的广州盈正而言,本次跨国携手英国Another Place Productions Ltd游戏公司推出的首款单机3D功夫格斗之作《功夫大师-小龙》,无论是画面、系统、或是玩法都有着非常大的突破,今日正式登陆App Store苹果商店,究竟能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拭目期待!

关于CMGE中国手游:

CMGE中国手游是国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与发行商。专注于移动游戏的开发与发行,于2012年9月25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为“CMGE”。CMGE中国手游是国内首家登陆纳斯达克资本市场的手机游戏公司。

关于广州盈正:

广州盈正是CMGE中国手游(NASDAQ:CMGE)成员企业,致力于自主研发与国际化代理发行双线发展,也是中国最早的手机网络游戏开发商和中国移动的A级合作伙伴。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