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俘获少女心无数《仙魂》新宠3D小熊爆公测

俘获少女心无数《仙魂》新宠3D小熊爆公测

2015-03-11 14:39:0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仙魂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87MB

探戈就是趟呀么趟着走,三步一窜呀么两呀两回头,五步一下腰,六步一招手,然后你再趟呀么趟着走,这叫探戈。看,这个在跳舞!跳的居然还是探戈,我就静静看你,什么话也不说。真人男女互动,情侣激战PK剑仙缘《仙魂》大型公测在即,最新宠物3D小熊奇幻咔咔倾情加盟!想要么么哒?还是呵呵哒?3D小熊完胜秒杀,男女老少通吃,俘获少女心无数。

俘获少女心无数《仙魂》新宠3D小熊爆公测

广大仙友都知道,此前《仙魂》已经强势推出过黑白情侣双小熊情侣宠物!黑熊GG和白熊MM,可爱又迷人的战斗小伙伴。这次,为迎接剑仙缘《仙魂》盛大公测,小仙女诚邀“奇幻咔咔”3D小熊前来入驻!此熊,可谓火遍神州大陆,人称熊中高富帅,左看右看前看后看360度无死角。只要它出场,便是自带BGM,全身补光灯!音乐响起,跳起来,“一步两步一步两步,一步一步似爪牙,似魔鬼的步伐,摩擦!摩擦!”

俘获少女心无数《仙魂》新宠3D小熊爆公测

《仙魂》大型公测在即,除了新宠物3D小熊“奇幻咔咔”,更有最新的“开天剑”“雷霆弓”“噬魂杖”3大战斗新神器,更有双人同乘坐骑“九天玄龟”、最炫酷坐骑“幽冥狂狮”、萌萌哒的“玄灵天猫”!更有降龙十八掌“天龙”系列时装、“黄金羽翼”新翅膀!最精彩!最炫酷!最高大上!最期待!尽在3月13日剑仙缘《仙魂》大型公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