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杀人爆物!《传世挂机》再造强PK手游新世界

杀人爆物!《传世挂机》再造强PK手游新世界

2015-02-19 12:48:3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传世挂机版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31.9MB

PK至死,方为热血真男儿!《传奇世界》自03年上线至今,为中国男儿了开创了一个燃烧的PK大世界,至今12年仍火爆依旧,其中男儿PK豪情不减!传奇系超热血放置类RPG手游《传世挂机》全面传承《传奇世界》PK精髓——杀人爆物经典玩法,再造强PK手游新世界!

杀人爆物,再造强PK手游新世界

沙场上,硝烟弥漫,经过惨烈的厮杀,一个硬汉倒下,而厮杀远没有因此而停止,一群硬汉火速围上来抢夺战败者被爆落的满地神装。因为爆落的装备只有被抢到手才算是自己的,为了守护这满地的宝贝,硬汉们再次挥动手上的大刀,对上前者大行暴力之道!众人不分敌友,杀成一团,其间之惨烈,可想而知,场面之壮观,不可言喻! 而与这惨烈场面相对应的,是这个PK过程带来的强力刺激感和可能收获至尊宝物的惊喜感!

在杀人爆物的机制下,一切皆有可能,他的神兵屠龙在PK之后可能会成为你的掌上利器,他的神装血煞可能会成为你身上的新战甲!而你,可能还只是个打酱油的小兵!

正是杀人爆物这样的机制让传世的PK世界如此,作为《传奇世界》衍生移动产品,《传世挂机》全面传承杀人爆物玩法,沙城、野外、中州药店等地将再次成为勇士们的PK制霸点,一个全新的掌上PK新世界由此诞生,它将随着你穿梭在城市的各个角落,地铁、公交、广场、WC、床头,掌上PK新世界无处不在!

杀人爆物!《传世挂机》再造强PK手游新世界

热血沙城,英雄争霸强PK圣地

热血沙城是英雄PK争霸的首选圣地,同时也是勇士们因杀人爆物而得失最多的宝地!行会兄弟们在此展开激烈的PK战,争夺沙城霸主席位。期间,各种群殴互K,各式蹲点劫杀,各类王者对垒,大家或为了杀人,或为了捡装备,或为了沙城胜利,血战不止,精彩无限!

杀人爆物!《传世挂机》再造强PK手游新世界

杀人爆物,不灭!《传世挂机》诚邀广大勇士前来体验!百万大集结现已全面启动,集结入口如下,请勇士们火速前往,精彩大礼不容错过!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