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新作《森林之神》即将发布 让文明重返森林

新作《森林之神》即将发布 让文明重返森林

2015-02-18 13:21: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游戏《森林之神》(Sproggiwood)当中,玩家将会扮演一名农民,本来的生活是日复一日地种植植物。接下来,农民遇见了一头会说话地羊,在它的指引下穿过了一扇神秘大门,从而在阴差阳错之下遇见了一位名为[Sproggi]的森林精灵。另一方面,Sproggi却拜托你为森林带来文明。整个游戏以芬兰神话为基础,弥漫着浓郁的异国风情。为此,玩家将会进入一个个随机生成的地牢当中,试图驯服野生动物们。但是你也会遇见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事物,比如蘑菇文明,一个被视为对手的文明存在,究竟你会与他们成为朋友,还是刀剑相见?

新作《森林之神》即将发布 让文明重返森林

这就是整个游戏的主要框架。当然许多粉丝更在意游戏的战斗方式。其实非常简单,这是一个经典的游戏:它属于回合制的Rougelike游戏,并且融合了六大类不同职业包括农民、勇士、弓箭手、盗贼、巫师和吸血鬼,随机关卡以及丰厚的战利品。作为一款Rougelike游戏,玩家每一次新开局游戏都会随机生成游戏场景、敌人,每当存档被读取时,对应的进度就会被清空,直到你进行下一次存档。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发挥想象力,利用各种手段去达成任何他们想做的事情。更引人注目的是整个游戏处处可见的幽默感,以及卡通风格。制作人非常聪明地把策略元素,故事剧情以及可玩性打包在一起,相信不会有讨厌它的人吧。

该游戏其实早在去年就已经出现在PC之上,iOS以及Android版本将会在PC版本之上做进一步升级,增加全新的野蛮模式以及更多道具,相信会给玩家不少惊喜和感动。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