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热血爆满屏!团战手游《血饮天下》内测开启

热血爆满屏!团战手游《血饮天下》内测开启

2015-02-02 14:51: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蛮荒战歌谁人唱,血饮天下我主宰!2月2日上午11点,由OK玩独代发行的热血PK手游《血饮天下》不删档内测震撼开启。打破手机上PVP、PVE两种PK玩法的单调无趣,首创万人爆屏团战让你敢为天下先,多人混合PK新鲜刺激爽到爆,更有巅峰对决之后“真枪实弹”发放的苹果6、小米4、移动电源等团战奖励,再融合神兵利器、副本系统、弹幕系统等万千玩法于蛮荒奇幻世界,让你热血不停一战到底!

奇幻视觉,华丽特效

《血饮天下》故事发生在蛮荒时代,游戏在技术上用Unity 3D引擎营造出一场质感真实而充满想象力的上古冒险之旅,2D画面精美而写实,并用多个细节元素来展现蛮荒世界的奇幻感,每个地图都有唯一的主题,怪物与地表都根据主题单独进行设计。游戏在冒险过程中突出热血动作氛围,强力的打击感,完美的动作风格与华丽的技能特效融合,再加上人物造型、外形服饰的相得益彰,即使刚踏入游戏,热血氛围也能瞬间爆棚。

热血爆满屏!团战手游《血饮天下》内测开启

多变玩法,自由动作

除了热血动作,《血饮天下》另一大特色就是在冒险中体验角色成长的魅力。游戏目前虽然仅开放战、法、道三大职业,但他们之间相互配合限制,在享受热血动作的同时你也可以展现强大的战场谋略,而再配合丰富的主线、支线剧情,每一个玩家都可以获得自己独特的游戏经历。在系统玩法的设置上,不但有PVP、PVE、万人团战等全方位PK内容,更有上百款可选的神兵利器、拉风坐骑配搭酷炫的翅膀、过百场景副本,有主打内容而又有丰富多彩选择,是《血饮天下》的最大特色。

热血爆满屏!团战手游《血饮天下》内测开启

万人团战,劲爽到爆

《血饮天下》将手游PK概念延伸,首次将端游华丽强大的团战玩法引入到手游中,通过争夺主城,个玩家可以以团队战的形式加入到增强的群体PK中。同时在具体细节实现上,游戏除了保留端游原汁原味的团战体验,还加入了适合手机用户以及团战交互特色的语聊系统和弹幕系统,通过实现实时的交互以及彰显个性的弹幕设置,每个玩家都可以轻而易举融入到团战玩法中,因为在这里完全没有了团战玩法所需的如何沟通之扰。

热血爆满屏!团战手游《血饮天下》内测开启

肾六小米,真实奖励

万人团战并不是游戏开创的最热血想象力,为PK王者颁发现实奖励才是游戏最热血之处,打破以往游戏奖励弄虚作假的传统,《血饮天下》将在这次不删档内测期间,针对1到3服的玩家发放iPhone6、小米手机4、移动电源等真实奖励,其规则很简单,围绕游戏的热血PK特色,通过内测开服后一周时间的比拼,每服玩家角色战力排行进入前10并参与该活动的玩家将有机会获得以上奖励。

热血爆满屏!团战手游《血饮天下》内测开启

天下大战已经打响,谁能成为团战王者,谁能豪取精彩奖励为自己而贺,《血饮天下》不删档内测等你为荣耀而战!

《血饮天下》官网://xy.52tt.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