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革命性拖拽玩法《风暴传说》颠覆之作强势来袭

革命性拖拽玩法《风暴传说》颠覆之作强势来袭

2015-01-29 15:48: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风暴传说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03MB

梦想手游2015年重磅大作——《风暴传说》堪称卡牌手游革新者!该作凭借优秀的游戏画面、独特的操作模式和丰富的系统玩法,受到了不少卡牌手游爱好者的关注。而这次上线,更是携“全自由即时战斗卡牌”之名强势来袭,可谓是来势汹汹呀!

革命性拖拽玩法《风暴传说》颠覆之作强势来袭

【革命性拖拽操作】

在卡牌手游中加入拖拽式操作,无疑是《风暴传说》的一大创举!在卡牌游戏中也能实现角色自由走位、自由攻击的即时战斗体验!火力集中克敌、躲避敌人攻击、风筝连伤对手……《风暴传说》独创战斗操作,给你焕然一新的卡牌战斗体验!

革命性拖拽玩法《风暴传说》颠覆之作强势来袭

【激战死亡之翼】

曾经让人闻之色变的终极BOSS死亡之翼,也没错过《风暴传说》卡牌新革命的盛宴!在游戏中,黑龙——死亡之翼将以世界BOSS的身份君临天下,等待着无畏冒险者们的挑战!而它的兄弟——蓝龙也一同坐阵世界BOSS副本。两大巨龙究竟藏着些什么样的宝物呢?就待各位冒险家们来揭晓啦!

革命性拖拽玩法《风暴传说》颠覆之作强势来袭

【传说级橙装现世】

《风暴传说》还原了魔兽中上百名经典英雄,但英雄也许好刀配!《风暴传说》更是还原数十件经典的传说级橙装:双蛋刀、风剑、橙杖等等。俗话说橙装在手,天下我有!数量稀少的橙装在游戏中绝对是身份与地位的象征,而它们在《风暴传说》的某个角落中呼唤着它们的主人!

革命性拖拽玩法《风暴传说》颠覆之作强势来袭

优秀的游戏画面、丰富的游戏玩法,《风暴传说》的游戏品质在卡牌游戏中实属上乘。而拖拽式操作玩法,堪称《风暴传说》在卡牌手游中掀起的一场大革命,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卡牌!《风暴传说》后续还将有各种重大福利放出,各位卡牌爱好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哦!

《风暴传说》官方网址://fbcs.xxwan.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