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世界Boss战《高达无双》首曝新版特色玩法

世界Boss战《高达无双》首曝新版特色玩法

2015-01-27 15:35: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5特制新年版《高达无双》2月4日即将火热上线!世界BOSS、绝版机体前来助阵!随着玩家的热情高涨,高达版本迅速更新迭代!2015新年版中【世界BOSS战】震撼来袭!公测马上开启,大战一触在即!快来加入我们的阵营!

世界Boss战《高达无双》首曝新版特色玩法

【BOSS大战 限时挑战】

在本次新年特制版本中,强大的世界BOSS与以往的副本BOSS极为不同。世界BOSS分为6类,且根据职业不同属性不一,需要上百名玩家配合击杀,玩家可以通过联盟召唤基友,一起合作击杀BOSS,赢取奖励。在世界BOSS作战中,比较考验玩家的反应能力,相比普通副本,世界BOSS的击杀无法靠个人的输出来碾压完成,故对于玩家来说,能否在输出最大化的前提下利用属性特点及合适技巧来规避伤害,也是至关重要的。在新版游戏中,BOSS战并无太多设定,玩家20级即可开放,每天固定在10:00~22:00开启。玩家在指定时间内挑战完成,即可拿走丰厚奖励!BOSS战一触即发,快来和基友一起畅快BOSS战吧!

【BOSS战规则介绍】

玩家在进入基地后,选择联盟,即可进入BOSS战。BOSS列表中可以左右切换选择,每个BOSS有不一样的开启时间,不可挑战时或未开启时呈灰色状态显示。点击高达机体图片可以查看BOSS详情,相关属性,点击战斗按钮进入到战斗界面。BOSS战按伤害排名发放奖励,并且跑马灯以及联盟聊天界面会显示该玩家ID的公告。BOSS副本失败后,玩家可以选择继续挑战,但会消耗钻石哦!但是奖励丰富,且每天有一天免费机会,还是鼓励大家每天都进来挑战一次哦!

世界Boss战《高达无双》首曝新版特色玩法

【丰厚奖励 至高荣耀】

世界BOSS战的奖励可谓是十分超值!据内部人员透露,各种奖励累计可达千元人民币哦!这么好的福利,快奔走相告吧!在世界BOSS战伤害值排名第一的玩家可以得到稀有素材卡包,S级的部件、各类珍贵元素等。排行前列的玩家也都可以获得各类稀有部件和元素等,所以参加BOSS战的前500名玩家都会发放奖励哦!需要玩家注意的是在指定时间内未成功击杀,则是没有排名奖励的哦!

《高达无双》的机师们,传奇将由你们改写!为了赢得最后的胜利,为了生存,战斗吧!一起踏上征服世界BOSS的征程,一起为正义而战!

更多精彩请官注://www.gdbattl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