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当武侠和萌宠碰撞《喵了个咪》封测即将开启

当武侠和萌宠碰撞《喵了个咪》封测即将开启

2015-01-05 14:34: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喵了个咪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0MB

妹子对武侠游戏的评价多多少少都会失望的说:“打打杀杀真暴力、一点都不可爱……”等等,而习惯了Dota、LOL这类游戏的男生看到宠物类游戏时,也总不屑的说:“女孩子玩的东西,真无聊、娘炮……”等等。但是如果武侠遇到萌宠,两种风格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就这样,一款题材新颖的游戏《喵了个咪》就这样出现了,独特的萌侠造型,搞怪的游戏剧情,中国风的游戏音乐,让原本腥风血雨的江湖变得可爱起来。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那么这些拟人化的猫猫狗狗们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另类江湖呢?

当武侠和萌宠碰撞《喵了个咪》封测即将开启

在《喵了个咪》中,你可以扮演行侠仗义的高富帅,也可以扮演励志闯荡江湖的白富美,在游走江湖的过程中可以招募各路的萌猫酷狗豪侠们陪你一起游走江湖,共同成长,成为万人敬仰的武林萌主。

一个个熟悉的侠客变身萌萌的猫狗,可爱的Q版造型,萌翻全场,是不是让你很有冲动把他们招至麾下呢。配合搞怪有趣的游戏剧情,游戏将为你展现一个前所未有的萌侠江湖。

华丽的技能,绚丽的特效,不经意间总能让你捧腹大笑,这就是属于你和小伙伴的快乐之旅,萌猫酷狗闯天下,江湖欢乐多,恶搞无极限!谁能成为武林萌主?《喵了个咪》封测即将开启,喵了个汪,等你来战!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