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轮回之外长枪破敌《神魔》全新角色即将上线

轮回之外长枪破敌《神魔》全新角色即将上线

2014-12-24 16:17:22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神魔

评分: 4.0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208.83MB

妖猴桀骜、牛魔狂躁、玄月灵动、鬼姬冷艳、战神威风凛凛不可一世。新一代全明星动作手游《神魔》之中的五大角色是不是已经让你耳熟能详?马上在五大角色之外,《神魔》又将推出一个全新的角色。作为对五大传统角色的补充,新角色从诞生之日起,就充满了纠结、神秘与难以想象的强大力量!

轮回之外长枪破敌《神魔》全新角色即将上线

半人半龙脱轮回

新角色诞生之时不过是肉体凡胎的莽撞少年,所在村落为求风调雨顺,不得不每年以活人为祭,供奉深涧中的一条孽龙。少年对此怀忿于心,终于在一日独入深涧,斩杀孽龙。然而他并不知道,孽龙其实就是龙宫五子,触犯天条被罚于此。

少年的莽撞行为,惹怒龙宫太子。为惩罚凡人,龙太子十年不曾在村落之中降下半点雨水。为了救回全村人性命,少年独自前往龙宫,挑战龙宫太子,却被对方重伤。就在少年将死之际,观音大士出现,并点化少年,说出少年是万中无一脱离轮回的存在。而龙宫太子其实正是少年前生。若要诛杀龙宫太子,除非再入轮回。少年得观音点化之后,借她手中的轮回塔,将龙宫太子拉入其中,以今生今世的生命与龙宫太子相融合。

就在一人一龙合二为一之时,雷电交加,暴雨倾盆,像是预示天地重生一般,冲毁轮回塔,新角色就在塔下废墟之中诞生。

一柄长枪破天地

作为游戏中的第四大男性角色,新角色在武器上的设计兼顾了战神长刀的凌厉与妖猴长棍的洒落,两者结合的最佳武器自然是刺破天地的长枪了。

纵观传统历史传说之中,但凡使用长枪作为武器的角色,通常都是威风凛凛、摧城拔寨的战将;更何况作为传统五大角色的经典补充。想来,新角色在操作和技能上也必有过人之处,足以让人期待。

在五大角色之后出现的全新角色,具体将会有怎样惊人的能力,又会有何种让大家眼前一亮的特色呢?请大家关注《神魔》的官网以及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信息。

《神魔》官网://shenmo.yh.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