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放送充值卡《独角兽逆袭》IOS正版将上线

放送充值卡《独角兽逆袭》IOS正版将上线

2014-11-27 15:55:2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年度热血机甲手游大作《独角兽逆袭》(又名:我叫高达)于12月3日正式登陆IOS平台,上午9点对外开放下载,11点开启首服,两大活动放送手机充值卡。期待以久的IOS玩家和喜欢科幻、机甲题材的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RX-0独角兽高达机体携兵团全面出击:独特的合成系统,集结最强力量。星际探索、混乱空间超多玩法让你爱不释手,欲罢不能!快来与巴纳吉?林克斯一起遨游星际,参加活动,手快下载即可抢拿充值卡!

放送充值卡《独角兽逆袭》IOS正版将上线

IOS正版下载入口:

我在Iphone爪机上: 免费游戏区搜索《独角兽逆袭》

正版即将上线,12月3日,我在小苹果1服等你唷!

精致机甲质感十足 全屏战斗一触即发

《独角兽逆袭》是一款高达题材的热血卡牌手游,精致的数百部原著机体,质感十足,造型酷炫。以高达机体为主融入动作卡牌元素,集合多种系统和玩法,让玩家掌控机体,成为漫画中的机师与玩家交互战斗,尽享机体收藏、隔空作战的乐趣!弹指划屏,触发全屏高能特效,让玩家惊艳不已!战斗过程中闪烁的红灯与警告配音都堪比影视大作,不亚于一场视听盛宴。《独角兽逆袭》无疑在当下市场的所有题材中显得格外亮眼,为高达为烧而生,等你来战!

上线活动精彩异呈 有钱就是任性

同步上线的活动也是精彩异呈,多重活动,惊喜不断,就是送到你过瘾。活动期间下载游戏,在服务器率先抢注头彩ID的前50名玩家,即可马上获得官方送出的30元充值卡!另外,在App Store下载并五星好评,就送海量充值卡与稀有机体。活动期间每天随机抽选幸运玩家,50元、100天天送!有钱就是任性!先到先得,过期不侯,想要的小伙伴得事先准备调好闹钟哦!

更多资讯请即时关注官网://www.gdbattle.com/

多种机体相互制衡 与RMB玩家一较高下

坑太多?不敢去!《独角兽逆袭》打造平衡的游戏系统。多种机体相互制衡,非R玩家一样畅享游戏乐趣。非R玩家可以自由组合机体,策略性玩法PK砸钱任性壕。另外,通过低级机体可以合成相对高级机体,闲暇学生党PK忙碌上班族。收集同种机体进行品质突破,获得稀有机体,逆袭PK高富帅。当然,如果你现在正在拿着肾6看我们的新闻,那就当我没说吧,土豪,世界都是你的!

当世界变的疯狂,我只为自己而战——希罗

首款热血机甲动作卡牌手游——《独角兽逆袭》(又名:我叫高达)即将登陆App Store!精美质感的机甲,炫酷的全屏特效,平衡的游戏系统,有钱就是任性的活动,为你开启一场科幻机甲类大型冒险之旅,给你前所未有的穿越体验!RX-0独角兽12月3日上午9点,携甲战兵团迎接机师回归!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