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拓维开启三方跨界合作营销 力推《PVZ2黑暗时代》

拓维开启三方跨界合作营销 力推《PVZ2黑暗时代》

2014-11-17 15:04: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休闲益智

语言:中文大小: 81.96MB

11月15日,广汽丰田恒大星光音乐节贵阳站精彩开唱。全球精品移动游戏发行与运营商拓维游戏携中国移动“和游戏”,共同开启“听音乐、战僵尸,欢乐豪礼送不停”系列线上线下营销活动,吸引大批观众现场驻足与体验游戏,品牌知名度与产品营收同步提升。

拓维开启三方跨界合作营销 力推《PVZ2黑暗时代》

《PVZ2黑暗时代》11月13日全渠道上线

【节目丰富人气火爆 金志文最强压轴】

此次恒大音乐节贵阳站演出阵容十分强大,除了现场情歌小王子孙伯纶、独龙族歌手阿普萨萨,以及反光镜、麦田守望者等摇滚乐队以外,还有演唱最新洗脑神曲《胡撸胡撸瓢儿》的大张伟,更有创作型歌手金志文压轴献唱,可谓大咖云集。在舞台之外,明星交流、游戏展示、创意集市、特色餐饮等节目同样精彩,近2万观众high翻全场。

作为恒大音乐节的独家游戏合作方,拓维游戏携手中国移动“和游戏”,力推《植物大战僵尸2》全新版本“黑暗时代”,并在展台举办了大转盘、掷骰子、抽奖等各种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拓维开启三方跨界合作营销 力推《PVZ2黑暗时代》

恒大音乐节现场人气高涨

【独家手游合作商打造专场营销】

此次拓维游戏打破了传统的单一品牌合作方式,携手中国移动“和游戏”及恒大音乐节,打造音乐节、渠道、游戏发行方的三方合作,创造了线下合作营销新模式。

借助恒大音乐节强大的艺人资源与优秀的音乐会组织能力,以及“和游戏”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与庞大的用户基数,拓维游戏将明星艺人、现场观众与手机游戏进行完美融合,对三方产品进行专场营销与爆发式推广。

拓维开启三方跨界合作营销 力推《PVZ2黑暗时代》

恒大星光音乐节现场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线上线下同步发力 收入品牌双提升】

11月13日,拓维游戏联手宝开共同推出了全新的《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一系列市场营销与运营活动也同步开启。随着恒大音乐节贵阳站的举办,拓维游戏也逐步开启了全新的线上线下整合营销。

通过拓维游戏的全面媒体宣传、用户导入,借助中国移动“和游戏”的庞大用户基数与全平台支持,以及恒大音乐节的品牌合作与专属活动等方式,拓维游戏针对《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进行了线上线下无缝互动式营销,使得产品各项数据得到大幅度提升,品牌知名度亦得以同步提高

拓维开启三方跨界合作营销 力推《PVZ2黑暗时代》

《植物大战僵尸2黑暗时代》开启线上线下无缝互动营销模式

【致力于跨界合作营销 创新共赢思维模式 】

其实,拓维游戏一直擅长多方共赢的跨界合作营销。此前不仅联手湖南卫视推出以“快乐”主题的跨界合作,还成功将电视综艺节目与线下明星城堡互动推广进行完美融合,为手游CP、综艺节目以及渠道合作多方共赢打下坚实基础。

在恒大星光音乐节中,拓维游戏再次采用这一多方共赢的推广模式,既为游戏争取到优质推广资源,也使得合作品牌得到全方位曝光。基于线上线下多方共赢的推广方式,或将为更多的手游厂商提供品牌与产品营销新思路。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