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COC类手游《乱斗部落》神秘嘉宾助阵公测发布会

COC类手游《乱斗部落》神秘嘉宾助阵公测发布会

2014-11-12 17:52: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广州要玩娱乐自主研发的COC类手游《乱斗部落》即将在12月开启全民测试,要玩在11月20日将在各大媒体开启线上发布会,发布会期还将邀请神秘嘉宾助阵,据悉,《乱斗部落》邀请的神秘嘉宾是时下非常热门综艺节目脱口秀主持人团队,下面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乱斗部落》这个游戏吧。

COC类手游《乱斗部落》神秘嘉宾助阵公测发布会

士兵大乱斗 搜集全套士兵

《乱斗部落》提供二十种兵种供玩家选择,让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培养自己喜欢的士兵,选择喜欢的战术。喜欢走人海战术的可以选择培养骷髅小兵,喜欢偷取资源为主的玩家爱可以选择海盗,喜欢殖民别的玩家的可以选择奴役使者,喜欢走空战路线的可以培养冰翼飞龙暴龙以及炮弹龙,还有喜欢使用魔法的可以选择魔法使徒,大魔导师等等。

 

COC类手游《乱斗部落》神秘嘉宾助阵公测发布会

军团大乱斗 丰富军团玩法

《乱斗部落》为玩家提供军团玩法也非常丰富,除了合纵之力、王者之巅等军团与其他军团成员相互PK玩法外,还能与军团成员一起攻城略池。军团攻城玩法奖励还非常丰厚,给玩家奖励一大波金币和圣水资源,每天两次攻打,轻松拿到大波资源。

COC类手游《乱斗部落》神秘嘉宾助阵公测发布会

奴隶大乱斗 一大波奴隶来袭

《乱斗部落》游戏独创奴隶玩法,玩家在建立税地会议就可以殖民别的玩家了。在与别的玩家战斗中,在军队将玩家家园摧毁前,由奴役使者控制对方的大本营,就能成功让对方成为你的奴隶。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