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大侠不哭 天拓游戏《倚天》双十一有福利

大侠不哭 天拓游戏《倚天》双十一有福利

2014-11-10 11:11:5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倚天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78MB

红袖添香,醉卧美人膝,话说闯荡江湖做大侠不是应该这样子的吗?但为什么马上又要过光棍节了,说好的女侠呢?大侠不哭,天拓游戏《倚天》双十一送福利给所有还单身的英雄,用各种豪华礼包、金币、宝石填满大侠不甘寂寞的心,让小伙伴感觉暖暖的,快乐的度过11.11。

大侠不哭 天拓游戏《倚天》双十一有福利

【扫荡江湖黑市】

剁手传说,单身大侠独闯江湖黑市,从11月11日开始,传说中的江湖黑市将重新开张,黑市里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刷新一批稀有道具,而且道具还是打折出售,就为了光棍节弥补下单身大侠受伤的心灵,各位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机会难得哦!

大侠不哭 天拓游戏《倚天》双十一有福利

【欢乐砸蛋】

别人家的女朋友,光棍节不要跟我提女朋友,不然砸你哦!双十一期间,天拓游戏《倚天》为所有小伙伴准备了大量的开心蛋,觉得心情不爽郁闷的话,那不妨砸个蛋蛋发泄下,并且蛋蛋里还有各种稀有极品道具哦,只要用里砸,保证能让大家开心畅快一整天。

一年一次,每到光棍节总是特别的孤单,天拓游戏《倚天》开启大量火爆的单身福利,如果大家既不想血拼,也不想砸蛋,不要紧游戏里还有各种活动,保证让所有小伙伴忘记一切,开开的过节!

【关于天拓游戏】

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简称天拓游戏),创立于2000年,是星辉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043)全资控股子公司,天拓游戏是一家卓越的游戏研发与发行企业,以自研+独代+孵化+投资的模式打造高品质产品,以专业的发行实力实现产品最大价值。2010年进入游戏研发与发行领域以来,天拓游戏始终处于稳健、高速发展的状态。做为腾讯开放平台最高级三星合作伙伴,天拓游戏整合发行资源,多角度切入发展联运和海外市场,构建精品游戏服务平台,成为游戏研发与发行行业第一阵营企业。

《倚天》官网://yt.huolug.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