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火线射击》充值正式开通 更多武器助力末日生存

《火线射击》充值正式开通 更多武器助力末日生存

2014-11-07 16:45:2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近日,2D横版射击手游《火线射击》正式开通充值,各路射击高手们济济一堂,为了在这个僵尸肆虐的虚拟末日世界中生存下去,与敌人展开激战!现在,勇敢的先行者战士们已经出发,如果你也想成为人类文明的拯救者之一,就赶紧拿起武器,准备投身到这最激烈的射击战场上来吧!

《火线射击》充值正式开通 更多武器助力末日生存

【首开充值 全民整备战强敌】

首开充值的《火线射击》,将带给玩家以最纯正的横版射击游戏体验。在这里,你不仅仅将体验到传统横版游戏一贯精致细腻的画面,同时也将感受到如《合金弹头》一般的射击手感,以及变化莫测的关卡挑战。付费充值通道的开通,将让玩家可以更便捷地获取有力支援,更快地提高自身战力,从而以更强悍的姿态投身到激烈的战场当中去!

《火线射击》充值正式开通 更多武器助力末日生存

【冒险探索 揭人类危机之谜】

在这里,不仅有形形色色的敌人在等待着玩家前来挑战,同时,有关人类文明为何突遭变故,为何整个地球会陷入一片混沌,变成一个僵尸怪物肆虐横行的末日世界的这一终极谜团,也将伴随着玩家剧情历程的不断深入,而逐渐揭开真相。到底这一切的背后操纵者是谁?他们有着怎样不可告人的目的?在几乎将人类文明灭绝之后,他们又会有怎样的阴谋?这一切答案,都将留待玩家在游戏当中来逐一揭晓谜底!

《火线射击》充值正式开通 更多武器助力末日生存

【角色成长 丰富技能树助阵】

在《火线射击》当中,自然也不能少了玩家角色的成长。而与很多RPG类游戏不同的是,作为一款横版射击类手游,《火线射击》注重的不仅仅是玩家角色自身属性的成长,同时还未玩家设计了丰富的技能成长体系,以及与之相应的技能科技树。游戏中,玩家将可以选择自己擅长或喜爱的武器种类,并消耗阅历值,为某个类别的武器开启特定的科技,从而获得某个主动技能或被动技能。庞大而丰富的科技树,也为《火线射击》玩家带来了自由度更高的角色成长方向和多种多样的战斗体验。

《火线射击》充值正式开通 更多武器助力末日生存

充值的开启,预示着《火线射击》已逐渐步入成熟阶段,而这款问世不久的横版射击手游新作,也正伴随着版本的不断更迭完善,而为玩家带来了越来越刺激的横版射击体验。在清一色卡牌、休闲、RPG游戏盘踞着手游行业的今天,这样一款风格独特的射击类手游,又岂能轻易错过?

游戏官网://hxsj.4399sy.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