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动作RPG《机将:反击的神机》上架iOS平台

动作RPG《机将:反击的神机》上架iOS平台

2014-10-04 09:46: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游戏开发商SammyNetworks前段时间正式将《机将:反击的神机》(ジェネラルギア-反撃の神机-)此款游戏推出,目前已上架AppStore!

《机将:反击的神机》的游戏设定在1999年,迷之生命体ARMs登陆地球并且开启掠夺战。而能够拯救世界的只有战斗机体“机将”。于是,勇敢的少年们驾驶着机将,开启了冒险。

动作RPG《机将:反击的神机》上架iOS平台

《机将:反击的神机》是一款虽然容易上手,其中却需要玩家运用战略来致胜的动作RPG游戏。游戏中包含了战队育成元素,对装备进行强化和升级。战斗系统采用名为“时间弹幕战斗”的方式,非常新颖。

动作RPG《机将:反击的神机》上架iOS平台

除此之外,游戏还请到了中田让治、早见沙织等知名声优来为角色配音,让玩家能更加沉浸在游戏的世界观和深刻的故事剧情中。感兴趣的玩家,不妨下载试玩一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