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一起醉生梦死《醉西游》即将登陆WP市场

一起醉生梦死《醉西游》即将登陆WP市场

2014-09-15 14:22:4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醉西游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醉劲爆,醉,醉好玩,《醉西游》!

酷暑已经接近尾声,更加浪漫的秋季缓缓来临了,《醉西游》也经过上次爽约之后重整旗鼓,整装待发,信誓旦旦的要冲进大家的视线啦!小伙伴们相约9月,一起醉生梦死,大话西游吧!

一起醉生梦死《醉西游》即将登陆WP市场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

自当年唐僧师徒四人取经归来之后,真经丢失,之后妖界慢慢的崛起,仙界的日渐的消沉,两者的纷争令得人间也未能幸免于难流火连天,沙石肆虐,山洪暴发,哀鸿遍野。众多奸邪之徒遂趁机四起,整个人间恍如炼狱。仙界不乏法力高强且心系苍生之辈下界度化自己的传人。以二郎神杨戬,托塔李天王和观音大士为领头人的三个宗派势力也渐渐壮大,至此,神将,罗刹,天尊三大门派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出现于三界之中,他们结伴同行,踏上了西去取经的漫漫征程。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如今,拯救苍生的任务降临到你的身上,你要做的就是不断强化自身的实力,救天下苍生于水火。少年,努力吧!

一起醉生梦死《醉西游》即将登陆WP市场

9月,浪漫且让人感到舒适9月,且让人热血沸腾的9月。之一切只因《醉西游》的上线,经过不断的调整以及优化,《醉西游》此次呈现在大家面前的必定是一款良心之作,采用业内顶尖的优化技术使你的操作更加顺畅,经过大数据的分析后全新设计的页面布局,不但让你在视觉上感到舒适,操作上也更加方便。大型多人在线手机网游《醉西游》已经准备好开创一个新的MMORPG王朝,那么,你呢?

一起醉生梦死《醉西游》即将登陆WP市场

才玩卡牌!《醉西游》邀您共创动作MMORPG王朝!

体验高大上的西游记!

《醉西游》官方网站:httpzxy.openxlive.com

OpenXLive出品,致力精品打造卓越!

关于OpenXLive介绍

北京支点联游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先进的研发核心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推出一系列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原创网络游戏产品以及无线软件产品,成为中国民族网络游戏、移动互联网Windows Phone市场应用的领跑者和海外市场拓展的先行者。公司荣膺BizSpark前三强,首批入选微软云加速器,微软全球顶级合作伙伴之一,诺基亚中国区战略合作伙伴之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