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果宝勇士》合体玩法解析

《果宝勇士》合体玩法解析

2014-08-21 09:22:0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果宝勇士》合体玩法解析

古有江东小霸王孙策与各路豪杰同举义兵戮力一心,今有果宝勇士机甲变形齐心协力抵御敌人来袭。Q萌机甲变形塔防大作《果宝勇士》将在近日正式和玩家们见面,在这里不仅能秒射技能一分钟极速过关,而且有各种机甲变形酷炫登场,还有果宝合体召唤超强团队光环!

果宝勇士官方网站:guobao.3gu.com

 《果宝勇士》合体玩法解析

《果宝勇士》的合体玩法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两个果宝联合进化,而是通过上场的五个果宝之间相互组合,形成一个团队光环,比如攻击速度提升、攻击力上升、魔法伤害加成20%等等。有了这个团队加成光环之后,就好比把果宝们组成了一个更加强大的攻击单位。

 《果宝勇士》合体玩法解析

当然,等级越高的果宝在一起组合,形成的加成光环更强。如果同时召唤出橙留香、菠萝吹雪和陆小果,就能获得“果冻三剑客”的加成,能够提升一定数量的攻击速度和攻击范围;而如果能同时将方丈、无极、英雄、夜莺和天山果姥,就能大幅提升伤害值,而且还能随机触发魔法技能,变身最强机甲:果园天尊!

 《果宝勇士》合体玩法解析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