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华丽兵器随心挑《热血格斗》神兵系统横空出世

华丽兵器随心挑《热血格斗》神兵系统横空出世

2014-07-09 14:16:4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为了安抚昨晚涌上天台的巴西球迷们脆弱的心灵和受伤的荷包,广州捷游2014全新横版动作手游《热血格斗》(微信公众号:rxgdsy)今日带来世界杯献礼——狂拽酷炫叼炸天的神兵系统。各式华丽兵器可供随心挑选,让你在游戏世界尽显贵族风采! 纳尼?!不仅仅是造型,属性还可以加成?根本等不下去!

绝无仅有的属性加成

相较普通兵器,其不仅有华丽霸气的独特外形,更附带着不同属性的加成效果!随着神兵的等级提高,加成效果越显著!

超凡脱俗的特效设计

另外,每一把神兵都伴随着不同的特效设计。神兵一出,谁与争锋,让你在游戏战斗过程中享受神兵系统带来的震撼视觉新体验!

游戏世界中彰显贵族本色

华丽兵器随心挑《热血格斗》神兵系统横空出世

八把绝世神兵精美原画欣赏

华丽兵器随心挑《热血格斗》神兵系统横空出世

更多神兵锻造在即

难道每个职业只有4把神兵可供更换吗?NO!NO!NO!!项目组的美术哥正在奋力地为大家锻造更多的神兵。更加耀眼的造型,附带更加凶残的加成效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快来热血世界,打造一把你的专属神兵!

7月底《热血格斗》删档测试,这个夏天,邀你来战!

赶紧拿起手机,关注“热血格斗”官方公众微信号(rxgdsy),更多惊喜等着你!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