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拳拳到肉的打斗《四大萌捕》安世耿攻略

拳拳到肉的打斗《四大萌捕》安世耿攻略

2014-07-07 14:11:1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四大萌捕

评分: 4.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97.9MB

四大萌捕》不仅能让小伙伴们穿越次元观赏到Q萌可爱的捕快们,还能在热血江湖中体验到打不留情的拳拳到肉的打斗。毕竟战斗的本质是力量!而古时衙役里也往往是以力量的强弱来挑选捕快的。在现代,不妨来看看咱们游戏中的“财神爷”安世耿,安大王爷自超进化变身树人“真·安世耿”后那力量可不是闹着玩的!

《四大萌捕》官网网址://t.cn/8FtsdB0

拳拳到肉的打斗《四大萌捕》安世耿攻略

既然都是超进化过后的侠客,那必须是不同凡响,最大的闪亮点那莫过于那黄金闪闪的标签咯!没错,真·安世耿在《四大萌捕》中是橙色的侠客,因此其属相那也是相当之高,所有的初始属性都是别的侠客所望成莫及的:量初始资质为3230,内力初始资质为2460,防御初始资质2180,生命初始资质2460。从这些属性不难看出他是一个攻击型侠客,如果在阵型中再搭配上铁手和追名,相信你在中期阶段碰到大多数小伙伴都是立于不败之地的!

拳拳到肉的打斗《四大萌捕》安世耿攻略

身为一名剑士但他却不带剑,果然是心中有剑即可,打斗神马的靠拳头即可分分钟就可以搞定了。谁让他有着那非常牛掰的对敌方前排增加伤害的技能,让敌对阵营的人各种内流满面,只要站在前排,你就甭想幸免,想不中招只有乖乖去后排躲着。除了这个BUFF类型技能外,他还有着可以降低对方全体队员的治疗伤害的辅助技能,想来如果奶妈要是碰上他,还真是吃力不讨好的事吖!

拳拳到肉的打斗场面,瞬间发泄你的心情,《四大萌捕》你值得拥有。

附《四大萌捕》游戏特色:

★“漫” 纯正二次元动漫风 唯美Q版激萌可爱

★“炫” Retina级特效渲染 尽享掌中视觉盛宴

★“酷” 跑酷式二维新战斗 打破传统战斗模式

★“爽” 千种策略组合技能 无需等待一触即发

★“趣” 重力式感应新交互 推翻枯燥养成任务

★“探” 探热血幻想武侠梦 人人都是当代神捕

《四大萌捕》官网地址://4.youzu.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