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休闲酷跑手游《我们是救世主》上架双平台

休闲酷跑手游《我们是救世主》上架双平台

2014-06-12 16:18:14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当我们绝望的时候,心里会很哀伤,,总幻想着有救世主的出现,带着我们脱离苦海,可事实并非如此,困难接踵而来一次次打到我们。其实,我们也可以是自己的救世主,让自己绝处逢生!

由游戏开发商colopl推出的休闲新作《我们是救世主》(オレたち救世主!)里面,我们自己可以做自己的救世主,自己给自己希望!

 休闲酷跑手游《我们是救世主》上架双平台

目前这款游戏已经上架双平台,下载免费,不含任何收费项目。从游戏的标题画面中我们几乎无法想象游戏内地球毁灭的景象。

 休闲酷跑手游《我们是救世主》上架双平台

游戏的主角是一位惹人喜爱的天使,为了让地球重新焕发生机,它需要到处挥洒不可思议的粉末,从而让沿路的花儿不断绽放。为此玩家需要帮助天使努力向前奔跑。点击屏幕左边,天使会自动向前行进;点击屏幕右边,天使则会跳跃起来,连续点击的话就会缓慢地滑翔起来。除此之外,上下滑动屏幕左侧的话,还能弥补跳跃无法到达的距离。这数个操作如若能够灵活运用的话,将会让天使跑得更远更好哦。

 休闲酷跑手游《我们是救世主》上架双平台

一旦天使不小心碰到障碍物的话,游戏的时间即会随之减少。一旦屏幕左上方的“HP槽”变成0的话,游戏就宣告结束。在结果页面上,玩家可以看到角色的行走距离,系统会自动换算成解“地球再生率”的结果。总而言之,游戏的主要目标就是达到“地球再生率”100%。

值得一提的是,地球再生率是可以根据玩家跑步的距离累计加起来的。如若你不擅长跑酷游戏也没关系,只要多一点耐心,总有一天可以让地球重新恢复生机勃勃的样子。与此同时,如若玩家在跑步过程里收集到道具,并且积累“快乐点数”,即可提高天使的登记,从而进一步增加HP上限。该游戏除了令人紧张的动作模式以外,还有养成元素。此外制作精良的视觉设计以及BGM也是不容忽视的卖点之一。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