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战苍穹》多宠系统点燃PK群殴快感!

《战苍穹》多宠系统点燃PK群殴快感!

2014-06-03 15:47:1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一人三宠闯三界,圣兽合体无人敌!《战苍穹》的圣兽系统不仅仅作为战斗辅助,更是游戏中战斗力架构的关键之一,多宠系统以其多样化的人宠配合作战方式,给予每一位玩家无限的战略操作空间,让每一场PK战斗都有酣畅的群殴快感!

《战苍穹》多宠系统点燃PK群殴快感!

《战苍穹》圣兽技能战力十足

还记得来自《石器时代》中“尼斯大陆”的那些萌态无比的宠物们吗?它们可是勇士征战大陆必不可少的小伙伴。而《轩辕剑》则将我国古代的神话鬼怪传说与宠物系统高度融合,创造出“炼妖壶”系统,给每一位玩家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战苍穹》可谓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集百家之所长,在经典宠物系统的玩法上,先后推出了一人三宠、圣兽合体、圣兽飞升以及圣兽技能等多项创新设定,圣兽系统也日益丰富起来

《战苍穹》多宠系统点燃PK群殴快感!

《战苍穹》丰富的圣兽系统

《战苍穹》中的圣兽不只是在旅途中为玩家卖萌解闷的伙伴,在仗剑三界的过程中,圣兽更是提升战力的关键点之一,是诸位侠士攀上战王之位必不可少的火力支援!在每一次的战斗中,圣兽不但冲锋在前为侠士玩家拉仇恨、挡伤害,还能利用自身优势为侠士玩家提供多种战斗方式。特别是在PK的过程中,玩家不但可以同时召唤三个圣兽参与作战,还可自由与任一圣兽进行合体。这一创新的设定就把每一次的单人PK战斗都变成了一场酣畅的小规模团战。

《战苍穹》多宠系统点燃PK群殴快感!

随着圣兽技能玩法的开放,每一只圣兽将能够学习不同的被动技能,给侠士玩家的战斗力将带来一次质的飞跃,同时还将使战术安排更加多元化。人与圣兽的紧密配合让每一次战斗都变得热血喷张,无比!

《战苍穹》多宠系统点燃PK群殴快感!

圣兽好伙伴

除了不断开拓创新的圣兽系统外,《战苍穹》还在经典RPG的其他玩法上增加了不少新玩点:单人竞技场、帮派战、阵营战、世界BOSS全服战、神识系统……呼朋唤友战苍穹,梦回修真仙侠界,赶快召唤圣兽伙伴们一起在《战苍穹》的修真世界里怒战到底吧!

《战苍穹》官网://zcq.99.com

iOS版下载<< //cdndownload.99.com/zcq/zcqgf_i.ipa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