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细数娱乐圈中的那些《变形金刚》真爱粉

细数娱乐圈中的那些《变形金刚》真爱粉

2014-05-28 15:08:4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变形金刚:崛起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手机网游

语言:中文大小: 129.64MB

6月11日,美国孩之宝官方授权手游《变形金刚:崛起》即将震撼公测,6月27日,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变4:绝迹重生》全球上映,变形金刚30周年狂欢庆典来袭,你和你的小伙伴们还hold的住吗?其实在娱乐圈中,不少明星和我们一样都是变形金刚的疯狂粉丝,且看明星们如何追捧他们的儿时偶像!

细数娱乐圈中的那些《变形金刚》真爱粉

周杰伦

熟悉JAY的歌迷肯定都清楚,周董算的上娱乐圈的头号变形金刚粉了。在《听妈妈的话》MV中,杰伦把大家带回了他的童年,MV开头“家”的场景都是他根据回忆亲自设计的,其中就有一个十分醒目的变形金刚玩具。

细数娱乐圈中的那些《变形金刚》真爱粉

在他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的时候,除了在海报上自己化身变形金刚外,现场舞台也玩出了变形金刚的感觉,为了配合不同表演环节,舞台两边的太空架会缓缓升起,四支巨臂如同变形金刚一般伴随着超炫的冷焰火慢慢升高,然后和天花板上的太空架相接,着实花了一番心思。

陈冠希

冠希哥在“某门”事件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都没有出现在公众视野了,前不久才借网络剧《探灵档案》低调复出。我们都知道冠希哥照相机玩得很溜,不知道和他小时候就对机械感兴趣有没有关系。相比长大后丰富多彩的生活,他的童年时光非常简单:除了上学就是看卡通片了。小学时期的陈冠希,最崇拜的偶像就是卡通片里的机器英雄——变形金刚。

细数娱乐圈中的那些《变形金刚》真爱粉

黄晓明

演艺事业如日中天的黄晓明也是变形金刚的粉丝之一,今年是变形金刚诞生三十周年,黄晓明在一次媒体采访中曾送出祝福:“希望变形金刚的三十岁,生日快乐!变形金刚,变形出发!” 和大多数同龄粉丝一样,黄晓明也是从电视里看到动画时开始疯狂爱上变形金刚的。据说,在他创立的工作室里还有一个专门的展柜,展示他收集的各种变形金刚产品。去年,黄晓明也参加了《变4》在中国的角色海选,可惜由于种种原因,《变4》最终选择了韩庚。

夏雨

金马影帝夏雨在变形金刚粉丝中是个不折不扣的行动派,他收藏的变形金刚数量达到了惊人的300多个!他在家里甚至专门空出一个房间来摆放最爱的变形金刚玩具,在接收采访的时候他曾表示,自己收集变形金刚是兴趣所致,“我不会很全面地买所有的变形金刚,只是收集一些自己比较喜欢和关注的,或者是有特别纪念意义的。平时收集的主要是BT系列和MP系列,因为这两个系列出的都是较经典的款。”看得出来,夏雨已经是变形金刚专家级的粉丝了。

细数娱乐圈中的那些《变形金刚》真爱粉

看来再大牌的明星都难以阻挡变形金刚的独特魅力!在电影上映前的空档期,大家不妨尝试下由美国孩之宝官方授权的正版手游《变形金刚:崛起》。这款手游目前已经在安卓平台上开启了封测,游戏原汁原味地再现了变形金刚动画经典剧情,还原了金刚们的招牌“变形”,卡牌的玩法也十分简单易上手,说不定你还能在游戏中遇到自己的偶像明星哦!

《变形金刚:崛起》官方网站地址://tf.mobage.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