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铁拳卡牌锦标赛修改教程

铁拳卡牌锦标赛修改教程

2014-05-19 09:29: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铁拳卡牌锦标赛修改教程分享,修改可以达到无敌,无限精力等等一些好处。废话不多说这里直接教大家怎么修改,修改前需要一个软件的帮助。

当然下面的方法适合安卓手机,已root的。理论上ios也可以用,当然前提是越狱了,并且安装了手机游侠软件。

限安卓机。ios应该也行,没试过。

铁拳卡牌锦标赛修改教程

软件名:手机游侠。

功能:1,锁住精力,有时间想刷多少刷多少。

2,锁住血,锁cpu血为0,直接秒。锁自己血满,打不死。

具体操作见软件内说明。

另外,本游戏曾经可以通过一些非常规手段免费购买c和金币。我记得过了几天安卓内的内置购买功能就被封了,不知道现在解封了没有。因为感觉操作性不强,我游戏删了,后来也没玩过。大家可以留言告诉我现在安卓机还能不能内购,我试下还能破解不。

最后关于这个游戏说下感受:这游戏就是卡牌优势占60%,运气占30%,技术占10%那种!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