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历史名人《三国志群英传》之武将董卓 自传

历史名人《三国志群英传》之武将董卓 自传

2014-05-06 13:33:2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三国志群英传

评分: 3.5 分游戏类型:角色养成

语言:中文大小: 47MB

我叫董卓,凉州陇西临洮人。我出生于殷富的地方豪强家庭,一出生便顶着“富二代”头衔。自小养尊处优,所以不知不觉间便形成了一种放纵、凶狠的性格。其实想到这些,我突然有种淡淡的忧桑。身为富二代,这不是我的错。如果非要给这个身份安个理由,那只能说是们对我的嫉妒。更何况在古代一向是以实力为尊,如果我不凶狠,总有一天会被黑手党暗杀。

历史名人《三国志群英传》之武将董卓 自传

令我啼笑皆非的就是,有人说假如我来到现代,就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标准干爹。尽管我的相貌丑了些,年龄大了些,肚子圆了些,比不上吕布年少、雄壮,但是我有权力,有地位,有票子,这些就足够了。尼玛现在这个社会都乱套了吗?

历史名人《三国志群英传》之武将董卓 自传

想当年,我也是堂堂三国时期历史名人,我也是金戈铁马,欲与天公试比高的主儿。当时的我威风到什么程度?吕布愿做我的干儿子,司徒王允噤若寒蝉,汉献帝唯我马首是瞻。此时此刻却沦落到出卖肉体当打手的命运。可即便这样,我依然是一位有骨气的武将,虽然我没有高强力输出,但是想要让我认主效力,没有一定的实力,就不要来打我的主意了!

三国志群英传》官网://sgz.shanggame.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