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雷霆战机》大更新 BOSS模式+黄晓明专属战机

《雷霆战机》大更新 BOSS模式+黄晓明专属战机

2014-05-01 11:33:4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雷霆战机》是腾讯推出的一款非常炫酷的飞行射击手游,今日,该作迎来了首次重大更新,四大主题的BOSS模式,还有黄晓明专属的五星新战机“智慧曙光”等你寻宝。

此次更新的版本为v1.00.10版,主要有两大更新:BOSS模式和全新战机“智慧曙光”。BOSS模式是玩家获取装备的一个全新途径,有4个主题空间站,分别掉落4种不同的装备。天龙座空间站(装甲)、天马座空间站(战机)、白鸟座空间站(副武器)和仙女座(僚机),每天有四次免费挑战机会。不过这些都是二星装备,而且比较稀有的电浆、魔龙等系列爆率很低,不过也算是给普通玩家提供了刷装备的新途径,聊胜于无吧。

《雷霆战机》大更新 BOSS模式+黄晓明专属战机

另一个更新就是增加了全新五星战机“智慧曙光”,特技:散射,初始攻击290,比之前最好的神魔异形稍高,更加适合清小兵。不过该机目前只能通过钻石寻宝方式获得,并不适合普通玩家,感兴趣的土豪可以试试运气。

《雷霆战机》大更新 BOSS模式+黄晓明专属战机

除此之外,游戏还有一个贴心的小改进。喜欢刷宝箱的朋友们,经常会不厌其烦的刷无限模式来获取宝箱抽取新装备。可是哪个BOSS会爆宝箱,没打死之前不知道;而此次更新之后,在无限模式中,如果该BOSS击杀后能获取宝箱,那么BOSS的血条前会出现一个宝箱标志,如果没有该标志,击杀BOSS后就不会获得宝箱。

《雷霆战机》大更新 BOSS模式+黄晓明战机

《雷霆战机》已同步更新Android和iOS版,喜欢这款游戏的朋友赶紧下载更新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