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谁是英雄《弹弹堂》口袋版秘境重生刺激到底

谁是英雄《弹弹堂》口袋版秘境重生刺激到底

2014-04-29 15:52:1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炸弹何所惧,问鼎天下,谁是英雄?《弹弹堂》口袋版勇士秘境带你秘境冒险,掀起英雄决战狂潮!勇士秘境就是这样一个论英雄讲实力的地方。新一轮刺激体验即将开启,丰厚奖励和神秘挑战等你征服。想要刺激到底?《弹弹堂》口袋版勇士秘境绝对是你的首选。

《弹弹堂》口袋版官网://ddt.9game.cn/

谁是英雄《弹弹堂》口袋版秘境重生刺激到底

【内容丰富,随时随地畅玩到底】

《弹弹堂》口袋版大量内容丰富,玩法多样的关卡等待着被发掘与挑战。其中勇士秘境更是无需联机,随时随地想玩就玩。更贴心的是难度可以随心调整,打不过咱就调整难度继续打,总有完爆BOSS的一天有木有!要是说完爆BOSS只是一时快感,那么赢取极品装备那就是实用福利咯,数量有限,手脚要快!

谁是英雄《弹弹堂》口袋版秘境重生刺激到底

【贴心关卡,舒心一夏】

《弹弹堂》口袋版勇士秘境特意为友友们设置了各种贴心功能。完全通关一张地图的所有关卡后还可获得额外的奖励并挑战下一级难度,增加挑战性的同时所获取的奖励也会越来越好。刷新关卡可消除地图上已通关的关卡,并重新抽取随机关卡置入地图中,需要注意的是刷新关卡并不会影响到地图难度。

谁是英雄《弹弹堂》口袋版秘境重生刺激到底

【难度调整,随心所欲】

《弹弹堂》口袋版勇士秘境地图难度知多少?地图难度会影响该地图所有关卡中的怪物的属性以及通关奖励难度每增加一颗星,怪物的HP上限和伤害会按比例提升,某些关卡的通关条件也会更加苛刻。这样就可以让友友们根据自己的实力来选择关卡难度哦。

《弹弹堂口袋版》是一款多人在线Q版休闲竞技游戏。激烈的竞技对抗,简易的游戏操作,让您在游戏过程中体验到纯粹、健康、愉快的游戏乐趣。《弹弹堂口袋版》除了具备网页版《弹弹堂》的所有游戏特色外,更有:离线畅玩、夺宝奇兵等“超革新”游戏玩法等你来体验!最萌手游《弹弹堂口袋版》闪耀登场!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