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进击的海贼》有奖捉虫赢大奖

《进击的海贼》有奖捉虫赢大奖

2014-04-28 14:19:1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拥有财富、名声、势力,拥有整个世界的海贼王——哥尔罗杰,他在临刑前的一句话,让人们趋之若鹜奔向大海。“想要我的财宝吗?想要的话可以全部给你,去找吧!我把所有财宝都放在那里。”于是所有男子汉航向伟大的航道追逐梦想,让世界迎接“大海贼时代”。

《进击的海贼》有奖捉虫赢大奖

由全球第一超人气动漫《海贼王》为题材改编创作的策略冒险类手游《进击的海贼》安卓版即将在4月29日11点整进行首次不删档测试。为了更好地给大家提供优质的游戏体验,展现完美的游戏品质,糖果掌游希望广大用户能一起帮忙完善产品,特意举办此次有奖捉虫活动,第一个反馈游戏问题的朋友,都能获得一份游戏大礼。

《进击的海贼》有奖捉虫赢大奖

【内测活动】有奖捉虫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31日

活动规则:凡是您在游戏中,发现游戏有不合理或者bug的地方,都可以通过邮件kf@tggame.com.cn,向我们反馈,如果您是第一个提交次bug的用户,我们将给您赠送一张价值300元的金钻礼包卡。

邮件内容:

帐号:

服务器:

角色名:

发生时间:

发生问题:

您玩游戏的手机型号:

内容补充(建议上传截图):

领奖时间:发送邮件后,希望您加入《进击的海贼》官方群(QQ群:118317576),您向群管理来申请抓bug的奖励就可以的。

进击的海贼官网://hzw.tggame.com.cn/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