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杀手GO1-6关通关攻略

杀手GO1-6关通关攻略

2014-04-22 15:14:57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导读:杀手GO1-6关通关攻略;杀手go1-6完美通关攻略。

游戏来到第六关,本关保安不多,难度不低,两块石头怎么丢很有讲究。

首先来到第一个石头点,往上丢。

吸引到三个胖子保安的注意力,接下来在原地绕绕圈,给保安一点集结的时间……

等三个保安聚团就可以往左边走了,捡起第二块石头。

这块石头往右边砸,注意往上丢会获得一个“您丢的石头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的成就,不过那样就过不了关了,成就饭可以玩玩。

绕到画面最底部兜圈子,等三个保安在石头点聚团。接下来直接走向终点即可过关。

杀手GO1-6关通关攻略

PS:本关还有另外几个成就可拿,分别是同时干掉两个或以上的敌人、敌人全灭过关和不消灭敌人过关,达成下图之后都很简单,一一消灭或直接走到终点即可。

OK,全成就过关!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