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满世界的LOL卡牌风《进击的小伙伴》等你来撸

满世界的LOL卡牌风《进击的小伙伴》等你来撸

2014-04-18 14:12: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进击的小伙伴》一款由筑巢新游发行的LOL题材类卡牌游戏,游戏音乐轻快活泼,思维立马飘起来,魔幻风格与Q版的意趣糅合在一起,让人眼前一亮。进入游戏,个性鲜明的英雄人物进入眼前,不一样的LOL,不多说了,赶紧一起来体验下!

游戏以召唤师的身份进入,作为卡牌游戏的经典玩法,搜集英雄,养成,对战~~系统先给出上路英雄位,刚开始一个人的征途,孤独英雄啊,不过跟着系统指引,很快就招来了贱圣、斯巴达等英雄(每天有免费的抽英雄机会哦,不要错过),铁血军团队伍开始强大啦,随着副本的通关,野位,辅助阵位也陆续打通,游戏中华丽的背景,魔幻的特效,各英雄绚丽的特杀技巧,更炫的是微3D的效果,是对LOL的很好的演绎。

满世界的LOL卡牌风《进击的小伙伴》等你来撸

前期跟着系统指引,相信玩家很快就能玩到十级,征途副本打累了,没关系,可以去排位赛去赢点银两哟,不一样的游戏体验啦,而且排位赛系统中打出排名的话还会有额外奖励,是个不错的赚银两的机会,有了更多银两,装备强化就不愁啦。随着级别的提升,挑战之塔,冲天梯系统会开通,更多奇幻的游戏体验。

挑战之塔,另一种策略性玩法,挑战过关会有金币和其他奖励(不放过任何一个赚金币的方法 )

冲天梯系统:天梯系统的玄幻背景,每日会有三次冲天梯的机会,可获取丰厚的金币,宝箱,银币,以及威望等奖励。挑战得到星星越多,次日冲关时属性值会更高

满世界的LOL卡牌风《进击的小伙伴》等你来撸

遇到boss打不过了,考验策略性的时候到了,看看布阵是否是最佳的,其次强化装备吧,前期也可以去刷图,来强化装备的,强化装备再试试,不行?升阶英雄吧,英雄升阶生命,物攻,物防,法防,都会增加,需要蓝色英雄,去花点元宝就可以获得。

满世界的LOL卡牌风《进击的小伙伴》等你来撸

游戏内容丰富,记得还有其他的休闲活动哦,每天中午12点到14点和晚上18点到20点都可以去活动区找护士MM打体力针。在挑战之塔的时候打一回合就会消耗2点体力,(不过目前游戏中还未碰到却体力的时候,如果真遇到不够的时候可以去刷图就有了)

在打副本的同时也要注意装备的提炼和锻造,提高英雄装备属性,同时收集英魂碎片,这都是为以后英雄的养成做前期铺垫。

游戏的好友系统方便玩家见得交流和对战,挑战好有还可获得体力哦,更多的游戏体验还得要进一步升级之后才能开启,期待后面更多的奇幻之旅。

小伙伴开创了魔幻与可爱英雄结合的游戏风格,带来焕然一新的游戏主题,英雄个性有血有肉,高度还原其全部角色和技能,更有独创的全新分路战斗模式,场景多样经典,集卡牌对战、英雄收集、升阶养成、故事闯关和排兵布阵等多种玩法于一体,精美华丽的画面,绚丽的英雄特技,剧情设计独具匠心,无疑是LOL爱好者不错的选择。还等什么,快点加入,一起进行魔幻、可爱的同时也考验策略性的卡牌之旅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