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炉石传说》全新游戏冒险模式篇章曝光

《炉石传说》全新游戏冒险模式篇章曝光

2014-04-13 16:51:46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暴雪在刚登场的 PAX East 游戏展中宣布,旗下卡牌游戏《炉石传说》全新游戏模式即将启动,将推出首个冒险篇章 《不死诅咒:纳克萨玛斯》。

暴雪表示,《不死诅咒:纳克萨玛斯》是《炉石传说》全新的单人战役模式。在《炉石传说》中,纳克萨玛斯的冒险篇章能让玩家使用选择的套牌,进攻藏身其中的首领,用一系列的卡片对战攻克纳克萨玛斯的五个区域。玩家可以在这个单人游戏模式中与首领战斗,藉此测试玩家建构套牌、调整战术的实力;胜利者将会在过程中赢得新卡片,踩着落败首领的尸体,并在每个区域的尽头打开藏有全新传说卡片的宝箱!

《炉石传说》全新游戏冒险模式篇章曝光

暴雪 表示,《不死诅咒:纳克萨玛斯》将加入 30 张全新的卡片到《炉石传说》里,玩家只要完成这个冒险篇章就能把这些卡片加入自己的套牌中。每一个首领都拥有自己独特的能力、手下、英雄图片,以及各种嘲弄玩家的独特表情语音。

暴雪指出,这个冒险篇章的点子来自于《魔兽世界》中的团队副本:纳克萨玛斯。这个空中的死亡之城原本位于东瘟疫之地,由强大的大巫妖科尔苏加德所统治,后来移到北裂境。简单说,《魔兽世界》的玩家可以进攻这个地方获得史诗物品。它拥有五个区域,每个区域有不同能力的首领,还有各种可怕的不死生物横行。

《炉石传说》全新游戏冒险模式篇章曝光

当《不死诅咒:纳克萨玛斯》推出时,玩家能够在《炉石传说》的主选单中选择前往五个区域之一的蜘蛛区。每个星期,一个全新区域将会开放,玩家将能够与更多首领作战并取得更多卡片。第五个星期将会开放最后一个区域,让玩家与最终两个恶名昭彰的首领作战,取得最终的奖励。在《不死诅咒:纳克萨玛斯》中,第一区将免费开放。若想要更加深入纳克萨玛斯的黑暗长廊,玩家将可用游戏中赚取的金币或真实金钱购买接下来每一个区的入场费用。

暴雪举例,在瘟疫区中,玩家要面对的魔王就是疫病之主“不洁者”海根!他的“疫病喷发”(暂译)技能将会好好考验玩家脚下功力,而“心灵毁灭”(暂译)会让玩家误以为自己占了上风……说到风,海根的“风”肯定臭死了,恶!

《炉石传说》全新游戏冒险模式篇章曝光

暴雪表示,他们同时也在《不死诅咒:纳克萨玛斯》中引进职业挑战。这些挑战会测试玩家在每个职业的技巧,让玩家使用预先组好的套牌赢得胜利。如果玩家能够获胜,他们将会替该职业获得一张纳克萨玛斯主题的卡片(此一冒险篇章的 30 张卡片之一)。当每个区开放后,该区能获得的卡片将会加入竞技场的可选卡片中,不管有没有玩过这个冒险篇章,每个人都能试试这些卡片的威力。

《炉石传说》全新游戏冒险模式篇章曝光

《不死诅咒:纳克萨玛斯》预计会同时发行在 PC、Mac 及iPad 上,至于《不死诅咒:纳克萨玛斯》的推出时间,暴雪表示,‘我们现在正努力用(暴雪 的)“尽快”将《不死诅咒:纳克萨玛斯》带给玩家’。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