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苹果也hold不住 苹果为啥该出大屏iPhone?

苹果也hold不住 苹果为啥该出大屏iPhone?

2014-04-09 08:35:48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内部文件显示,苹果意识到自己未能抓住廉价手机和大屏手机市场。这一消息与苹果可能出4.7寸手机的报道一致,苹果很可能在2014年推出大屏手机。

在与三星的专利纠纷审判现场,苹果公布了一份内部文件,其显示苹果知道自己的手机并不是对所有人都有吸引力。目前,苹果没有300美元以下的非合约机,也没有大屏手机。近期有报道指出,即使不是5.5寸,苹果至少将在今年发布4.7寸iPhone。这一报道与内部文件披露的时间一致。

本周,Re/code公布了法庭文件的一些细节,其中一份苹果的战略报告描述了消费者需求与苹果所缺产品的对比。

苹果也hold不住 苹果为啥该出大屏iPhone?

过去一年的很多迹象表明,高端智能手机市场已经饱和,未来的市场增长更多的会来自廉价手机,如179美元的MoTo G。Nokia最近发布了159美元的非合约机Lumia 630和635,也会在这一市场上分一杯羹。当然,苹果应该不会对廉价手机感兴趣,因为这样会降低iPhone的平均价格,减少每台手机的利润。

不过大屏iPhone还是有可能的。近年来,利用机海战术,三星的市场份额持续攀升,苹果也只有在法庭上稍微施点障碍。而且三星不断宣传大屏智能手机,以与苹果产品相区别,这对消费者也有一定的影响。

苹果大屏手机的利润可能会设定成高于649美元的iPhone 5s。苹果也有可能降低现有iPhone的价格,让大屏iPhone顶替现有的价位,那里iPhone 5s会是599美元,大屏版为649美元。

苹果的硬件和软件设计一直很出色,不过手机尺寸可能拖了后腿。大屏手机在游戏、应用显示和视频上都可以提供更好的视觉体验。之前的iPhone 5s,苹果在尺寸上就有所改变。2012年,由于便捷性需求提高,苹果也发布了7.9寸的iPad mini。之后若发布更大屏的iPhone也属意料之中。

很显然,4寸iPhone仍有市场需求,苹果现在的销量也有几百万台。而且对部分人来说,这个尺寸在只用一只手时刚好。不过大屏iPhone的市场也不会小,苹果应该也意识到了这一点。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