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全民三国》火爆不删档测试 海量豪礼送新人

《全民三国》火爆不删档测试 海量豪礼送新人

2014-04-02 11:10:39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由Forgame(云游)自主研发并独家运营的首款三国仙侠双题材MMOARPG手游大作《全民三国》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热进行中。3月27日《全民三国》不删档测试新服“一统天下”开启后,期待已久的玩家们第一时间挤进服务器,导致服务器爆满,一片热火朝天的繁荣景象!

《全民三国》火爆不删档测试 海量豪礼送新人

随着《全民三国》不删档测试的火爆开启,游戏内海量的精彩活动也随之隆重上演,诚邀诸位英雄好汉齐聚三国战场,举杯畅饮共享狂欢!全服天降豪礼保你聚义轻松愉快,丰厚奖励钜惠全城、惊喜不断,绝对让你不枉此次穿越三国奇幻修仙之旅!

天降好礼第一重——充值连环大返利精彩不间断

不删档测试期间,首次充值,立即返还充值金额的100%;第二次充值,返还充值金额的100%,分5天领取;第三次充值,在第二次充值的5天内,再次充值立即返还50%;充值即可享受如此好礼,亲们怎可错过?

天降好礼第二重——首充得大礼包助君戎马一生

不删档测试期间,首次充值任意金额,将送价值1888元大礼包,酷炫时装武器,高级道具祝你战力飙升,雄霸天下不是梦。

天降好礼第三重——消费真情回馈消费礼包大放送

不删档测试期间,累计消费达到300元宝,奖励300元消费礼包;累计消费达到500元宝,奖励500元消费礼包;累计消费达到1000元宝,奖励1000元消费礼包,以此类推,多消费奖励越丰厚哦,从此逆袭高富帅的不二选择哦~~

天降好礼第四重——开服7日登陆送好礼

2月27日开服后7日内,连续登录7天,收集7个孔雀蛋碎片,即可兑换孔雀宠物。优雅端庄、争奇斗艳孔雀宠物,您想拥有吗?只要连续登陆就可以得到,是不是很简单呢!

天降好礼第五重——关注微信账号得豪华礼包兑换码

不删档测试期间,凡游戏用户关注全民三国公众微信平台,即可获取豪华礼包兑换码一个。玩家只需进入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众号-搜索全民三国或qmsg_OL,关注后即可得到豪华礼包兑换码。

注:所有游戏角色均可使用一次,重复使用无效;兑换码通过微信公众平台自动发送,已关注过的玩家直接回复“礼包”即可收到。

精彩不断的线上活动之余,《全民三国》官方还将联合996论坛开展《全民三国》晒最美场景图,移动硬盘、百元话费送不停活动。亲爱的玩家们,呼唤你们的小伙伴一起共同参与吧,好礼当头,不容错过哦!

当然以上这些仅仅是活动的冰山一角,更多精彩的活动以及更加重磅的奖品将会陆续上线揭晓。《全民三国》战斗正在燃烧,多重活动现已全面启动,久经沙场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到游戏的世界中,重拾儿时英雄梦想,体验成王败寇,指掌盛世江山的豪情与壮志!《全民三国》因为有你更精彩。

关于《全民三国》

《全民三国》是Forgame自主研发并独家运营的一款以三国为时代背景又融入仙侠风格的三国仙侠双题材战斗类Q版MMOARPG作。巅峰极致的Q版炫丽画风,扣人心弦的剧情任务,激爽劲爆PK竞技,恢宏惊心的战场厮杀,可歌可泣的恩怨情仇,让您感受跌宕起伏的烽火三国峥嵘岁月,体验修道成仙的双重游戏乐趣。

《全民三国》官方网站://qm.915.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