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走马观花 《秦美人》世界BOSS之信陵君

走马观花 《秦美人》世界BOSS之信陵君

2014-03-26 13:58:1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在手游《秦美人》中,从活动大厅进入,在从活动大厅进入走马斩将,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世界BOSS。从游戏中的市集地图开始,到目前已经开放的函谷关地图,几乎每一张地图均有一位世界BOSS出现。

走马观花 《秦美人》世界BOSS之信陵君

地图上的BOSS造型一般比怪物要大,被动攻击,每天只刷新8次,掉落则非常丰厚,当然难度也足够大,建议角色(玩家)等级≥BOSS等级后,组队或邀请帮会成员前往击杀,绝对不推荐单挑哦!

世界BOSS信陵君刷新时间:8:30;10:30;12:30;14:30;16:30;18:30;20:30;22:30

走马观花 《秦美人》世界BOSS之信陵君

【世界BOSS介绍】

BOSS名称:信陵君

等级:70级;

血量:4044000

世界BOSS信陵君刷新地图:联军帅帐

击杀攻略:建议70级以上,穿戴60级紫色品质套装的玩家组队前往击杀

走马观花 《秦美人》世界BOSS之信陵君

装备掉落:60、80级5-10星人物紫色装备(较高概率);60、80级5-10星坐骑装备(较低几率)

宝物掉落:宝石精华、丹药道具、帮会令牌、坐骑进阶丹

Ps:与自己相差20级的怪物不会掉落道具

手游《秦美人》官网://q.553.com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