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IOS7.1更新重点:APP商店新增搜索结果警告

IOS7.1更新重点:APP商店新增搜索结果警告

2014-03-13 09:18: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苹果的App Store现在在搜索结果中增加了一项警告功能,提醒消费者,部分游戏类应用包含程序内购买的设置。

IOS7.1更新重点:APP商店新增搜索结果警告

这个变化,作为IOS7.1的主要更新重点,这个最新版本的苹果系统,在原有基础上增加此类通知旨在增强消费者的警醒意识,提防免费应用程序中的消费陷阱。相对于之前对APP文本描述中程序内购买的供应”这一条款的限制,最新更新的APP Store现在在搜索结果中增加了显著的提醒。

苹果官方尚未对此次更新有任何的官方声明,但是网络评论家们纷纷针对此次更新表了各自的评价,称这是对近期持续走热的所谓的“免费“类应用的回应。

面对消费者以及媒体的舆论攻击,苹果公司已经经历了一段漫长而传奇的历史——自从”curtailling”未经授权而在App商店增加程序内购买这一功能,这个事件让其遭受了集体诉讼的非难。自此之后,苹果公司针对众多父母推出了一项App Store指南制度,用来解释商店内的众多应用程序,甚至为家庭推出了特殊的退税制度。这也可以被看作是对当前商业风气的一种反应。

在过去的12个月里,英国公平贸易办公室已起草了一套八原则,旨在保护消费者免受不良免费应用中不良陷阱的侵害。欧洲委员会也针对此类事件采取了相应的措施。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