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Kabam宣布收购《城堡时代》开发商PhoenixAge

Kabam宣布收购《城堡时代》开发商PhoenixAge

2014-03-12 10:18:51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3月11日,游戏开发公司Kabam宣布收购位于旧金山的Phoenix Age游戏工作室。此次收购将进一步丰富Kabam的产品线,增强公司在RPG类游戏产品方面的实力,在手机平台和网页平台打造更多的系列游戏。

Kabam首席运营官Kent Wakeford表示:“我们欢迎Phoenix Age加入Kabam。Phoenix Age的游戏产品和游戏人才将帮助Kabam拓宽产品类别,进一步巩固Kabam在免费游戏行业的地位。”

Kabam宣布收购《城堡时代》开发商PhoenixAge

Phoenix Age创建于2009年,先后推出了游戏《城堡时代》(Facebook 和iOS)和《黑社会帝国》(iOS)。这两款游戏均在各自平台跻身排行榜前列。该公司目前还有一款未对外公布的游戏正在研发中。Phoenix Age位于旧金山商业区,有44名员工,并购后将继续在原办公室办公。该收购项目的具体条款尚未披露。

自2010年来,Kabam已成功收购ExplodingBarrel Games,WonderHill,Fearless Studios,Gravity Bear和Wild Shadow Studios和BalancedWorlds,创作出《亚特兰蒂斯之龙》及《速度与6:游戏》等游戏。此外,Kabam也同好莱坞影业合作创作出《霍比特人:中土王国》等电影题材主题游戏。与此同时,Kabam继续开发其原创游戏如《亚瑟王国:北方之战》,同时拓展发行业务,与亚洲游戏开发者如江游、上海锐战、WeMade和机锋网等签署发行协议。

截至2013年末,官方数据表示,Kabam旗下四款游戏创收1亿美金。Kabam在美国、中国、韩国、英格兰、卢森堡、德国和加拿大均设有办公场所,向各地玩家推送游戏。Kabam2013年有两款游戏在iOS平台中位列前10,并在2013年实现收入3.6亿美金,同时,官方预计今年收入会达到5.5亿到6.5亿美金。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