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测评> 变身黑衣飞檐走壁 《刺客》游戏评测

变身黑衣飞檐走壁 《刺客》游戏评测

2014-03-11 15:15:5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电影情景里也不乏身穿黑衣,飞檐走壁的江湖人士,俗称“刺客”,他们冷酷孤傲、神秘莫测,现在,《刺客》闯入了手游圈里,准备“杀”进玩家的生活造成爱不释手的强大“伤害”!

变身黑衣飞檐走壁 《刺客》游戏评测

游戏简介:

由上海盛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研发的全球首款手机GVG帮战MMORPG(角色扮演游戏)——《刺客》即将上架,本作描述了一群为了情义克己牺牲的侠义之士,从他们隐居的七杀镇重出江湖维护正义的故事。游戏内设三大职业和六大魅力主角,无所不在的群P模式以及多元化的PVP、PVE玩法,令你大呼过瘾的同时还五指大动时刻都停不下来!

变身黑衣飞檐走壁 《刺客》游戏评测

游戏背景:

秦末汉初,朝纲崩坏,群雄纷争,民不聊生。隐世已久的墨家矩子令重出江湖,高举“兴天下之利,除天下之害”大旗,号召墨门游侠集聚七杀镇,共商天下大事,领矩子任务,或潜伏于朝堂,或游走于四野,刺探情报、除暴安良、扶持明主。自此,游侠有了一个新的名字——刺客!有传言说,高渐离、张良、英布等均为七杀镇核心人物;又有传言说,荆轲其实未死,七杀镇酒店的店主其实就是荆轲……。

变身黑衣飞檐走壁 《刺客》游戏评测

虽然是一款以秦末汉初,刺客文化为背景的手机游戏,但《刺客》里包含的职业并不狭隘,拥有三大职业。伴随玩家畅玩《刺客》,玩家可以在游戏里私人定制专属随从,无论是绝世美女,还是盖世英雄,抑或是隐藏巨擘,都可以根据自身能力进行对等的招募和养成。每个随从都将根据玩家的投入而多线发展,拥有不同的角色能力,帮助玩家在战斗赢得胜利,扭转乾坤。

变身黑衣飞檐走壁 《刺客》游戏评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