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新游前瞻> 全新《行尸走肉》美剧同名手游即将面世

全新《行尸走肉》美剧同名手游即将面世

2014-03-08 16:08:2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Next Games日前宣布,将开发一款根据热播美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改编的移动手游。

Next Games是一家位于芬兰首都赫尔辛基的游戏工作室,由来自迪士尼互动、Rovio和Supercell的多名成员于去年共同创办。尽管尚未公布这款游戏的正式名称和任何细节,但公司首席执行官Teemu Huuhtanen表示,肯定不会是俯瞰视角类型的射击游戏,而是将与美剧一样时刻都充满紧张感。“我们希望能在游戏玩法和剧情叙事中找到平衡点”,他说,“我非常自信这款游戏将与目前市面上所有的《行尸走肉》游戏,都完全不同。”

TellTale去年推出的游戏版《行尸走肉》基于同名漫画改编,以剧情叙事见长,并获得了极大成功,而系列新作“第二季”的第二章则于本周刚刚上市。此外,去年市面上还曾出现了《行尸走肉 袭击》(根据同名漫画改编)和《行尸走肉生存本能》(根据同名美剧改编)等动作射击游戏。 由Next Games打造的《行尸走肉》移动手游预定将于今年秋季,与美剧第五季同步面世。AMC电视台总裁Charlie Collier表示,将品牌授权给Next Games是因为团队乐意重塑“行尸走肉”的世界,而这也是首款根据《行尸走肉》美剧改编的移动手游。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