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游戏攻略>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获ARM等企业支持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获ARM等企业支持

2021-01-11 13:57:23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2014CocoaChina春季开发者大会即将于下周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四层召开,作为国内Cocos2d-x开发者最受关注的盛典,大会门票目前已基本发放完毕。与此同时,大会还获得了ARM、UCloud、ShareSDK等多家企业的鼎力支持,这些企业的高层领导也将在案例分享、策划运营和渠道分会场的演讲中为开发者介绍相关引导性扶持措施。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获ARM等企业支持

本届大会获得了致力于研发半导体知识产权、并提供推动全球先进数字产品发展的核心应用技术的ARM的大力支持。ARM自1990年创立以来,其技术被合作伙伴广泛的授权采用,基于ARM架构的芯片累积出货量迄今已突破500亿。ARM通过ARMConnectedCommunity为开发者、设计人员及工程师们消除了行业创新障碍,并为领先的电子企业提供快速且可靠的产品上市渠道。

ARM低功耗且具备可扩展性的处理器技术改变了智能生活并带动社会的发展,其涵盖范围从智能手机和可穿戴设备,到企业级IT基础建设及服务器,以及汽车电子、工业应用与物联网中的嵌入式技术。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获ARM等企业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游戏云服务提供商,UCloud长期专注于移动游戏领域,深度了解游戏业务场景和开发者需求,在本届大会中,UCloud将通过加强和游戏开发团队的一对一沟通,了解并提供开发者实际需求。除此之外,伴随游戏开发团队的产品生命周期,UCloud还将帮助他们选择更合适的游戏架构解决方案。

UCloud提供的游戏云服务可以为游戏开发者节省底层架构部署时间。采用UCloud的服务,绝大部分游戏产品都可以缩短上线前的准备时间。在UCloud团队中,有一半是熟悉游戏开发流程和产品的服务工程师及客户经理,对于游戏开发团队的需求非常熟悉,可以提供专业的咨询和服务。团队汇集了来自腾讯、盛大云等国内云计算专业公司的顶尖技术人才,都具有丰富的云计算研发和运营经验,具有强烈的用户服务意识。

UCloud服务团队遍及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等城市。数据中心部署在华北(北京)、华东(浙江)、华南(广州)等大陆主要区域,同时我们在香港的海外数据节点覆盖亚太区域为国内游戏出海保驾护航。

UCloud正在不断加强与产业链上下游最优秀的垂直类云服务商保持着非常紧密的合作。基于UCloud云计算服务平台,互游戏开发团队可以获得专业、安全且优质的一站式行业解决方案和系统集成服务,从而专注于产品研发本身,节省创业成本。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获ARM等企业支持

ShareSDK于2013年1月16日正式推出,是国内最大的APP内分享服务提供商,让APP瞬间拥有强大分享功能,截止2014年2月ShareSDK已经为超过23000APP开发者提供服务。

ShareSDK是为iOS、Android、WP8的APP提供社会化功能的一个组件,开发者仅需10分钟即可集成到自己的APP中,它不仅支持包括QQ、微信、新浪微博、腾讯微博、开心网、*、豆瓣、网易微博、搜狐微博、facebook、twitter、gle+等国内外40多家的主流社交平台,帮助开发者轻松实现社会化分享、登录、关注、获得用户资料、获取好友列表等主流的社会化功能,还有强大的社会化统计分析管理后台,可以实时了解用户、信息流、回流率、传播效率等数据,有效地指导移动APP的日常运营与推广,同时为APP引入更多的社会化流量。

目前越来越多的APP使用ShareSDK,通过社会化分享每天获得的新用户超过10000/天。

ShareSDK适用于各种类型的APP,诸如魔漫相机、旅游攻略、多米音乐、凤凰视频、墨迹相机、小恩爱、36kr、空气质量指数、遨游云浏览器、英语流利说、人人猎头、百度音乐HD等。其中游戏类如飞刀、一闯到底、疯狂猜成语、博雅台球、粉果粉碎传奇、超级经纪人、可可换装3D等。

关于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

CocoaChina开发者大会自2009年创立以来,已成功举办七届。大会致力于分享开发、产品设计、运营、市场推广、发行等各方面内容,为参会者提供权威数据,指导发展方向,引导行业健康发展。大会将从技术应用角度出发,分享Cocos2d-x等跨平台引擎与开发工具的最新技术与心得,同时就移动游戏跨平台的产品研发与市场推广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为国内移动游戏开发者传递前沿资讯动态,共享产品成功经验,提升专业素质水平。

关于Cocos2d-x

由触控科技投资并支持的游戏引擎Cocos2d-x在中国手游开发领域占据领导地位,目前中国前10名收入最高的手机游戏产品中有7产品是由该引擎及工具开发。Cocos2d-x目前在全球200个地区同样有40万开发者使用,已经成为全球使用率最高的手机游戏引擎之一。随着Cocos2d-x3.0的推出,更快速、更易用、更智能成为引擎的未来发展的主旋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