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硬件周边> 必胜客又出新招:触屏概念餐桌点餐游戏一招秒

必胜客又出新招:触屏概念餐桌点餐游戏一招秒

2014-03-05 16:50:00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说道比萨,首先让人联想到的就是全球著名比萨连锁店必胜客。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好不容易排了半个小时长队,饱餐一顿后才发现,原来还有更好吃的比萨,心中懊悔不需多言。这时候就该高科技出马了,这里的高科技可不是指的怎样用最薄的饼配上最多的芝士和香肠,而是必胜客比萨概念餐桌。

必胜客又出新招:触屏概念餐桌点餐游戏一招秒

由ChaoticMoonStudios设计的这款概念餐桌采用了全触控显示屏,通过它食客可以亲身参与比萨制作过程并且预览自己的比萨。不仅如此,为了在最大程度上满足食客们的苛刻要求,比萨配料多少和分布甚至都能选择。在等待时,餐桌会显示上菜时间,如果你觉得无聊甚至还有小游戏可玩。在饱餐一顿前,它还会提醒你洗手。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