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资讯>一手资讯> 跑酷手游《土豪别跑》正式上线 来和土豪做朋友

跑酷手游《土豪别跑》正式上线 来和土豪做朋友

2014-03-02 11:27:35来源:优游网发布:优游网

相信许多人都和小编一样喜欢在聊天的时候搭配上表情,一来可以使聊天内容更加生动,又可以在无形之中拉近彼此的距离,至于这和我接下来要给大家介绍的游戏《土豪别跑》有什么关系?相信你通过下面的截图就能明白,因为这款游戏中的人物,实在是太像我们常见的猥琐表情了!

跑酷手游《土豪别跑》正式上线 来和土豪做朋友

《土豪别跑》是一款跑酷游戏,土豪、女汉子纷纷上阵,夸张搞笑的表情与动作,让人会心一笑,神秘红树林中的呆萌小怪,连续踩中三个相同的怪,可获一段超级飞行,空中荡过来的猴子,热衷于偷取金币,但只要有香蕉在手,它就乖乖听话了,遇到呼啸而过的乌鸦,唯一的办法就是巧妙躲避。

跑酷手游《土豪别跑》正式上线 来和土豪做朋友

光是主人公猥琐的样子已经勾起我一探究竟的欲望了,如果你也对其感兴趣,抓紧时间下载吧。

最新礼包
优游网订阅号